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大隻驚恐記

IVY的心情日記.

        前二天放從安親班回到家,吃飽飯,練完琴,洗完澡,你知道我家的垃圾筒發生什麼事嗎?非常好笑哦!
        媽媽在浴室裡一直聽到垃圾筒裡發出磨擦聲,就覺得很奇怪,請爸爸去看一下,爸爸把垃圾袋拉開,你知道怎麼了嗎?竟然在裡面看到老鼠!我馬上去看老鼠籠,裡面只有小隻在啃瓜子,垃圾筒裡的老鼠是大隻!媽呀!牠怎麼會在垃圾筒裡!難道牠不喜歡吃葵瓜子,改吃垃圾...好了,正經一點.
        當我和弟弟聽到大隻在垃圾筒裡的時候,一直笑,笑,笑.......,都快從椅子跌下來了,究竟大隻是如何跑進垃圾筒?我們都不曉得,但是看牠在發抖,我們都很心疼哦!趕緊幫牠洗掉身上的髒東西,用一條毛巾幫牠擦乾,用吹風機吹乾牠的毛,然後放回老鼠籠的木屑上為牠取暖.
        希望大隻不要再跑進垃圾筒裡,以後我會小心的愛護牠.照顧牠,希望牠們以後也能快樂!

以上是ivy的日記,我只是代工po上來的.
其實重點是~
我們還是搞不清楚大隻如何打開籠子爬下120公分高的鞋櫃.
跑進40-50公分高度的垃圾筒裡.
真是個"謎"


10 則留言:

  1. Winni~~
    你好勇敢養老鼠,他可能是掉到地上了 :-O

    或者直接掉到垃圾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不是啦..是賴賴養的..我不參與的..不過我也不怕..牠們磨牙時挺可愛的. ;)

      刪除
  2. 好加在有發現他在垃圾桶~
    萬一沒發現~把垃圾拿去丟掉就不好囉!!
    不過它到底是怎ㄇ爬進去ㄉ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寶~這個問題真是"謎"..有解答再公佈嘿.. :>

      刪除
  3. winni不怕老鼠喔!還養大小隻 :-S

    應該是鑽一鑽不小心鑽出~又不小心掉下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滷蛋丫1..真的會嗎?...改天讓大小隻鑽看看.. :-?

      刪除
  4. 這大隻是真正的老鼠嗎??
    還是黃金鼠之類的??粉恐怖的咧!!
    老鼠的身體可以自由縮小,
    有一點小縫就可鑽進鑽出~~~嗯!!我起雞皮疙荅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真的嗎?這是布丁鼠..還滿可愛的~ivy已經觀察到牠們細微的變化..ex..大隻有黃牙齒..小隻最近變胖了........... :P

      刪除
  5. 大隻其實是飛鼠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