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放風~賴著幸福

春雷
今晚八點多雨開始下,2014春雷也響起了.
好久沒寫格子了.
除草除草,也添了幾張花的照片.
白色的瑪格麗特.
是ping送我的.
因為我想看她.
他就買了.
哈....


3月9日那一天.
去了一趟費茲洛公園放風.
等著賴賴上鋼琴課的二小時.
我們就從公園區逛到森林區.
黃色桃色的金魚草.

春天的天氣很怪異.
陰陰的天氣只差沒下雨.
公園裡自然繁殖的小鴨.
聚在一起顯得溫暖.


左看右看還是這片的金魚草漂亮.


回頭一看紅粉撲顯得可愛哩.


最後我們待最久的地方是森林區
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光臘樹


一片片剝落的樹皮,想也知道樹名的由來.

其中我還看到大葉桃花心木和白千層.
也是一大片樹林.
雖然費茲洛唸快一點是肥豬肉.
我個人覺得沒差啦.
我喜歡的是景色.
我愛的是感覺.

那天下午我和賴賴也去看了KANO.
身為嘉農人.
看了更有一份莫名的激動.
自己也小有年紀了.
賴賴也漸漸脫離我的生活.
該放手的也將慢慢調整心態.
莫忘初衷-才能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