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法式牛角

期許


春天的天氣讓人耐著性子.
很久沒去出門去爬山了.
今天就拉著ping往山上跑.
短短來回共七公里讓我有點小累了.
以前這種運動對我都是小意思的.
這代表年紀嗎?
真是夠了.
這代表習慣摸白粉之後.
有點對不起自個的身體.
沒有好好照顧它.
小接單早早起.
備料養酵種.
瑣碎的事前準備的工作.
也佔據不少時間.
多年養成早起走路的運動也慢慢被我遺忘.
期許自己可以多照顧自己一些.


小顏單子其中一款德式牛角.
讓賴賴ivy很喜歡.
這小妮子以為她媽我是萬能的.
吵著要吃.
人家小顏可是接單做生意的.
我也沒那厚臉皮要配方啦.
就自己玩.
也玩出一點小心得.
這是第二次做的了.
整型上有點進步.
這個多謝寧靜的指點.
但還是不足的.
也爬了格子找資料.
玩二種不同發酵的方式.
烤出來的切面有所不同.
但是丫吃起卻沒多大的改變.


這幾根100g牛角就讓我花了不少的時間整形.


進爐噴蒸氣3秒三分鐘後也三秒.
上火250;下火200;17分鐘


上色之後拉氣門散水氣.


就這樣肥胖型的牛角.
賣相實在普普.


二種不同的做法.
組織也不太相同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