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蔥丫胖

台胖


開始零碎接單以來.
預設每星期就玩個二次麵包.
其實看來沒什麼做胖.
但事前的準備工作還是不少的.
像這款蔥丫胖.
青蔥是賴賴丫媽種的.
少少的量只夠我玩一次麵包.
就二盤36個.
其它剩沒幾根就留著家裡煮菜用.
所以這款蔥丫胖珍貴嗎?
我相信是的.
吃到的人幸福百分百.


這款麵包整型的部份是參考carol的.
一位不藏私的好人.
內餡的調味嘛.
我以個人感覺.
蛋.芝麻.乳酪.豬油.塩.白胡椒.大量的蔥花.
喇喇後填入後發好的麵團上.
這個整型方式可以裝填很多很多餡料.


數多就是一種美感.
手都油油的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拍照了.
尤其加上今天天氣的助勢.
都快撞爐了.


我很愛拍照的說.
但是做量產的麵包.
拍照顯然是浪費時間.
因為拍完照片又想分享到fb.
這才是最糟糕的.
一分享又想在臉書上LDS.


慢慢的我也開始寫出自己的心情.
在這溫暖的三月天.
一個屬於自己的月份.
找回自己.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