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壓麵機

工具-開箱文


壓麵機是我一直想要的工具之一.
雖然它不是必要的.
但是唸唸久之後.
就是leo說著.
媽咪~我送妳.
那我就手滑下單了.
放心錢當然是leo付丫.
從壓歲錢扣除下來.
主要想做麵條.
這小子超愛吃麵的唷.


家裡ping一直唸唸唸.
對岸的東西他一直都存在不可任信的態度.
說著說著.
東西來了也就說不理我.
就任它躺在客廳地上半天.
讓我和leo自行處理.
leo嘟著嘴說沒關係.
哈~
(這張照片可不能讓leo知道.
在格子裡爆光,他會生氣滴..噓....).
什麼沒關係一台重達20多公斤.
就leo體重的三分之二了.
我當然也是抬不動丫.


最後是不理上半天啦.
下半天就搬進工作間裡了.
忙著拆箱.
觀看插座與家裡不符.
而且用220v的電.
只我也沒買減壓器.


就連這咕又被唸了半天.
這年頭男人也超會碎碎唸的.
最後他又請水電工拉一條220v電源線.
3洞式的專用插座.
才這樣又花了一筆錢.
當時我真的好心虛唷.


當這些工具都備好時.
利用春節休假期間.
就先來清機械了.
因為壓麵機滾筒和切麵刀都有機油.


打了一個麵團.


真的很搞工的清潔工作.
因為壓出的麵團麵條都粉髒丫.
要一直重覆壓.重覆壓.到乾淨.
機械馬達聲很有力的聲音.
聽說是很耐操的一款壓麵機.
好友寧靜做的麵條都是這台機器做出來的.
leo很喜歡寧靜的手作.


果真負責到底的一對父子俩.
想想不自覺又得意起來了.


這些都是沾有機油的麵條.
只能觀看之後就丟棄了.
不過感覺非常有fu.
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