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南瓜紅豆吐司

放空~


休假的一天.
沒出門逛逛.
忍著沒打麵團玩.
因為手還是不乖.
右手總是使力上有些困難.
不過早上我已經上市場.
也把餃子包好了.
準備今晚幫賴賴帶便當.
當然也要煮個他們喜歡的玉米濃湯.
所以今天完完全全是家庭主婦.
宅在家裡也是一種幸福.


南瓜在去年是我常玩的一款麵團.
今年埔里農友沒種東昇南瓜.
所以也沒特別去市場採買.
前陣子剛好二姊夫拎回來一個東昇南瓜.
才有想玩的念頭.
就在某天我就又玩了吐司.


南瓜去籽連皮蒸熟.
利用調理機把皮打細一些.
打好麵團都還有帶橘色的南瓜皮.


黃色的麵團感覺很溫馨.
一次10條的吐司.
藏了2條紅豆餡.
我包的很好沒爆餡.
有沒有發現丫.


這當然也是臨時起意的.
家裡我常蜜著紅豆.
因為ping很喜歡紅豆+牛奶.
農友送的萬丹紅豆.
晒乾去殼之後就直接到手鮮貨
雖沒乾淨亮麗的外表.
但是紅豆的顆粒卻是飽滿十足.
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真的.
有料沒料.
果真賣相差好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