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黑眼豆豆

爆熱


春天春天~今天快變夏天了.
今天的氣溫飆高.
賴賴已經嚷著穿起短袖了.
雖然氣象報告也說著明後天氣溫會下修.
南風吹著濕氣又高.

今天託leo的福我有進步了.
終於跨出家門走路去了.
這小子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來到床邊叫醒著我.
說~~~
媽咪~我要吃早餐了.
>"<.
原因是吃完早餐七點以前就是他的小i時間.
(ipad玩樂)
只是這個不知可以撐多久.
哈哈~
希望明早又可以叫醒我.
總是要堅持幾天唄leo~~.~


黑眼豆豆流行一陣子了.
別問我誰的配方.
應該說是我的配方.
原本烘友提供的.
但已經被我改的符合我想要的.


一個麵團70g配上15g的水滴巧克力豆.


說實在的圓形就是我最常練習的整型方式.


一片黑嚕嚕的丸子.
沒有擦上波亮的蛋夜.


出爐之後還是非常討喜.


微苦的麵皮+甜內餡.
很搭的唷.
我家ivy說著好吃~好吃~
但是卻不受leo的青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