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台南府城.曾文二日行

7/27.28二日行.



這二天我真的有點熱暈了.
照片也拍得不多.
因為真的太熱哩.

說真的原本是安排上山採水蜜桃.
一波三折還跑到台南逛大街會台南幫的姐妹們.
不過一切回想起來都是圓滿啦.
去的景點雖不多.
慢活就是樂活囉.
謝謝賴賴們的配合.


就在赤嵌樓找尋2009年和zoe賴賴表姊的記憶.
義豐冬瓜茶人潮一樣很多.
賴賴耐心排隊著.

台南小吃點了四樣花了230元.
賴賴說不好吃.

赤嵌樓的變化不大.
園子裡很乾淨.

真的很熱.
leo看到飲水機忍不住動手啦.
喝~~

其實我忘了那個銅像是誰啦.
賴賴頑皮鬧著玩.
請不要見怪.
花瓶樣的門.
可愛.

這張是我找了2009年暑假zoe和賴賴一同到府城出遊的照片.
賴賴明顯長高了不少.
左1...
2009年是zoe.
2013年是winni.
請不要搞錯啦.
zoe還在遠方當背包客啦.


夜宿曾文水庫裡的山芙蓉渡假飯店.
原本是要找台南市區的住點.
但是太晚改玩點.
所以就訂到這個山上的地方.
正好leo即將外宿上游泳課.
當然也要復習去年暑假的蛙式.
真的很抱歉.
從leo學會後.
一年后的今天才又再度下水.
一下水這小子很緊張.
因為因為~忘光光了.
急忙找著感覺.
泡了20分鐘才慢慢回神.
但是姿式還是不標準啦.
南投大姊這下子要搖頭了.
把她教會的又還她了.

退房后來到曾文水庫逛一下.
可能天氣太熱了.
幾乎沒有什麼遊客.
若跟日月潭相比差很多說.
不過美景一樣有.

好天氣就有好風景.
簡簡單單的二日行.
早早就回家.
哈~
還是家裡最舒服哩.


12 則留言:

  1. :D   原來我們也曾經  這麼近過
    台南  真的好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多近...哈~下次去找妳.. :D

      刪除
  2. 曾文水庫好久沒去逛了呢!

    能一家子一起旅行,就是幸福了。

    回覆刪除
  3. 這麼年輕的背影~~你跟我說更年期!!!!!~扯太遠了啦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只有背影還可以啦.......寶貝..>"

      刪除
  4. 你經過了我的娘家、棗子園、木瓜園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咕時候..阿玲..我有想到妳耶...真的>"

      刪除
  5. 來分享您佳作,祝福您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6. 很棒的台南之旅. :x 那個照片一對照就發現孩子都長大了...啊~~歲月不留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是丫..孩子大了.我們也要慢慢適應變老的現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