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大姆哥+巡田水乀百香果


leo的大姆哥~

今天的早餐~
其實我原本就擔心賴賴對這款麵包的接受度普普.
愛做麵包但家人消化的速度是無法平衡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煮個培根玉米濃湯來加持.
果真~.
大姆哥才再重出江湖了囉.
反正有就好.有就開心.
我這個~米米~
很好哄騙的啦.

賴賴隨口的一句話.
麵包還有嗎?有~
那下次還要玉米濃湯喔.
真不知誰是主角誰是配角.

ping要載賴賴去安親班上課時.
隨口問我要不要去看看百香果.
嗯嗯~
其實百香種從種到長.
我只去過二次.
都嘛謝謝賴賴丫媽的照顧.

哇~外頭的太陽真得很毒辣.
不過賴賴家的百香果長的真好.
結實纍纍.
果真印證了一句話.
給魚不如給釣竿釣魚.
再次謝謝LFQ38農友的百香果苗.
今年應該不用送賴賴家百香果了.
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結實纍纍吶,好棒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予予媽咪的讚美.. :x

      刪除
  2. 特製早餐也要一份 =P~ =P~ =P~ ~~~
     
    百香果也可以來幾顆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同住鄉下地方..百香果妳自個種,吃得比較多卡實在..哈哈..
      早餐嘛..來吧這個沒問題哩.. :))

      刪除
  3. 果實在樹上時看起來特別的有生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是滴..只是有人去養蚊真的很辛苦..(ping)...哈哈~ :))

      刪除
  4. 謝謝妳的回答 :)

    回覆刪除
  5. 那個大姆哥 比的真好
    看樣子就好好吃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Tina..濃湯打敗麵包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