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湯種葡萄乾核桃歐包

成長~我需要..

leo外宿一個星期了.
中間一天休假跑去看他.
我們一起和姪女去看了二場電影.
他顯然很能適應外宿的生活.
除了每天line打招呼.
打個電話給賴賴丫媽問候.
一切都那麼自然.
在心裡深處.
原來是我無法離開他.
leo~想你唄.



一直在適應中部先生的個性.
也慢慢調整自己生活步調.
湯種歐包.
繼續練習.

麵團溫度不夠漂亮.26.3度
把基發延長一點時間看看.
哈~90分鐘.
這次來個大包380g.
一共6個.

後發一樣60分鐘.

結果我錯了.
太大了.
結果不圓了.
6個反而烘烤的時間約25分鐘就很上色.
原因呢?
空間.
還是發酵足夠呢?
下火下次還是來調整一下.
火燒屁屁丫.
我很想敗幾個藤籃來玩玩喔.


6 則留言:

  1. 我也愛這種葡萄乾的  :x

    回覆刪除
  2. 想吃想吃想吃 =P~ =P~ =P~ ~~我現在都用買的比較快~~也不用收拾一大堆器具~~~懶神上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別讓自個累著了..用買就好.. :))

      刪除
  3. 這個顏色很漂亮很上色耶,我最近敗了二個籐藍,也烤了三次的大麵包了,很方便又好吃,現在我麵糰也都打不小..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藤籃很難保養説...我想找塑膠的= =..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