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6/30~暑假第一天

南投縣~龍鳳瀑布~

暑假的第一天.
幫賴賴請鋼琴課的假.
其實原本打算去高雄二日玩樂的.
結果賴賴的意願不高.
延遲了一下.
ping星期日又要去山上出公差了.
所以只好帶著丫母往南投大姊走走.
相信我~天氣真的很炎熱

我們先行到南投酒廠逛逛吃冰棒.
就轉至中寮鄉的龍鳳瀑布.
往山裡的路有心人士的整建還算好走.
陪著丫母走走停停.
她口中卻是唸唸不忘20年前的烤肉之行.
不過那時候的路況真的很差.
但是記憶中丫爸和姊夫捉的溪蝦無法想像的多

純粹是走走.
單純的享受踏水之樂.

忘情於山水之間.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只是光是要求賴賴脫掉鞋子泡溪水.
我說服很久.
1.那水裡有水蛭嗎?
2.那水裡會很冰嗎?
3.那腳底踩下去會痛嗎?
4.那腳濕了怎麼弄乾?
5.那..........
哇哩勒~賴賴不是鄉下小孩嗎?
還是只有我是庄咖囡丫.

看著照片裡有賴賴的大丫姨.
(我的大姊).
哈哈.賴賴又長大哩..
暑假快樂~開心.

4 則留言:

  1. 真的是瘦媽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這個夏天我應該是瘦了一迷迷....等夏天一過..肉就肥來了.. :))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哩..小妹..暑假快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