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剛剛好小顏

認真乀小顏~
要了解小顏可以直接去她的格子裡逛逛嘿.
小顏的麵包開賣了.
第一批來不及跟上.
第二批就跟miao二個人開的一團.
我們等了著快一個月吧

瘋狂乳酪捲

賴賴leo拿著給的一個讚.
他很小一隻.
跟著ivy對半切很難得可以啃完.
很少出現有"好吃"這樣的字眼出現.
但是賴賴給了很高的評價.
我很嫉妒.

明太子小圓法.

麵包拿回來的那一天晚上9點多吧.
ivy喊著肚子餓.
我隨口說小顏麵包來了.
要吃嗎?好丫~~~~
我伺候起公主來了.
回烤一個小圓法.
明太子果然超搭的.
咬了第一口就說好吃.
第二口也說怎麼那麼好吃.
第三口.第四口~~~~
除了說好吃.好吃.
一個小圓法就啃完了哩.
回頭只問我~妳會做嗎~米米..
那很難哩.

柚香法國

打開袋子一股柚子香氣飄了出來.
回烤外酥內軟.
我喜歡的法國.
逼問賴賴丫媽~
阮冰友做乀胖金好呷厚.
嗯嗯~是麥醜呷..
...無巧粗發啦.
哇哩勒~~~
丫媽~不是粗發啦.
是法國麵包乀氣孔啦.

大黑麥鄉村麵包

有大嗎?真的不小.
拉著ivy的手作比較一下.
她的手比我大一些了.
常練琴可能有差可以開九度了吧.

為了這款麵包.
我特地煮了百香芒果醬.
醬吃也可以吃出不同的感覺.

另一半加蛋吃了.
吃到最后ivy說道.
米米~這咕單吃就很耐吃了耶.

香蔥貝果

我做不出的味道來.
有點洋蔥+義式香料的香氣.
好吃的貝果也是我一直想要追求.
但這款我雖然夾蛋了.
ivy卻說分開吃.
貝果味道更好.
可以接受單純的味道.
對食物的敏感也高.
也誰吃都不準.
因為心裡都有好吃的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