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IVY藍色心情


IVY游泳課程結束了,也回到賴著幸福的家!二星期而己發現她又長高了,可惜她卻不怎麼開心,圓圓的臉蛋露出藍色的心情,因為要回安親班了~這是她票選第一”最討厭的事”

這張暑假作業之一圖畫是在丫姨家完成的,她的畫每每都讓我驚喜小細節部份處理的很好~作畫時的她總是開心無憂!

暑假約定!

約定要回安親班~這是身為職業婦女最難為的事,雖然嘴裡說放下,手卻放不開;安親班是最佳的選擇,但也是最差的決定,約定一起努力追尋不抱怨的世界,但現實的無奈卻教人陷入宭境。

今天IVY和LEO回安親班上課了!

因為要升五年級了,課業方面壓力愈大了,IVY個性就是大辣辣的不高興也表現在臉上,我知道她需要的是時間,更希望藍色的心情不會持續太久,我還是喜歡那個屬於我的IVY妹妹..

註:今天晚餐他們點的菜”焗烤馬鈴薯泥”,IVY要求”我要厚厚的乳酪絲”..OK..小事一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