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蜂蜜南瓜吐司

    

基本材料是參考craol 的配方,ping一直想要吃有餡料的吐司,所以就變化一下把現成的奶酥醬包入了,leo又說那可以再加藍莓乾果嗎?行行行..只要你要吃都行..就變成了”蜂蜜南瓜奶酥藍莓吐司”

有條件的參與leo..

自從ivy離開家中..leo總是像個跟屁蟲 一直繞著我轉~問我..媽咪等一下我要做什麼..幫他安排事情後有時會嘟著嘴說..每次都叫我做著個吼..對吧~小孩總是難伺候..

今天一早我蒸了南瓜就是準備要開工的"蜂蜜南瓜吐司"  , 依照慣例他又來了,媽咪現在我要做什麼丫,我回答著說,來吧~今天是小幫手的日子..他總是回答說.厚又來了~我請他把冰箱的食譜看了一下唸出來,前置作業OK..沒想到果然有條件的參與,他心中開始盤算了說,媽咪妳今天作好要拍照嗎?會吧..那我等一下(唸了一堆他的東西要求入鏡)..最后我大聲說只准一種,leo也很識相的說”好啦”,結果要拍照時..看見沒”一種”卻是”二隻”..面對這樣的小孩只能”無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8bO6wmCeFRjv7ZnJEKc-/article?mid=67015

4 則留言:

  1. 孩子的要求
    媽媽一一滿足
    好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

      carol一起幸福囉..

      刪除
  2. 最近南瓜我婆婆也收成很多,今天回去也要來玩南瓜吐司,不過因為我懶得蒸,我想打成汁應該較方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手作可以多試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