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日式洋芋沙拉



這幾天氣溫一直處於"熱爆"發燒的狀況~leo也想要消消暑氣要求吃冰涼涼的食物,carol就是我的救星看到這道日式洋芋沙拉,今天馬上動手準備起來~早上去運動時順便去菜市場採買了小黃瓜,卻因為家中沒有火腿,在想如何變化時,leo說培根可以嗎?對丫~就把培根切絲用烤箱小烤一下代替火腿囉!馬鈴薯一直都是賴賴最喜愛食物之一,每每開放點菜時,馬鈴薯焗烤都是第一選擇!

利用三角飯糰的印模洋芋沙拉馬上是leo的菜色,剛好廚房的時鐘電池沒電了,就先借用leo的囉!謝謝他的協助~

註:烏龍鬧鐘事件!

照片中那一個鬧鐘是leo大班時我從家裡回收箱檢起送他的禮物,那原是個贈品當我打開要使用時發現說明書只有一張紙,搞了半天都不行,呼叫ping他也弄不好,直說贈品都很爛啦!丟掉回收吧~不知事隔多久回收箱滿了,請leo幫忙打包要回收了,他看到說媽咪這個鬧鐘很新勒壞了嗎?嗯~嘿丫..他急忙說送我好嗎?當然囉..那我要試試看..leo去拿了電池組裝了起來,在一邊安靜的玩,一下子他就說這個功能好多喔真好~沒錯就是照片的那一個鬧鐘,全家只有他會用..PS.他不用說明書.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三角沙拉^^

    leo對機器特別有天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 @};- 是喔..男生都是如此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