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油飯


看到標題馬上跟這陣子的天氣無法相容~

都熱爆了"油飯"這種油膩的菜色如何端上桌呢 ?

原因是某親戚女兒訂婚,習俗上是要送了湯圓來甜蜜蜜的,現代人講求便利就以”糯米”來替代,SO..它就出現在家裡的米缸裡了!

夏天的廚房熱呼呼,原來要再挑戰一次失敗高麗菜飯的(我的鍋巴),嘴巴正唸著時..ping出聲了,換一個比較有把握的吧..我只是隨口應付~淡淡的說那油飯囉..(其實我心中是想,這麼熱誰想吃丫)得到的答案卻是.”好丫”無言.XD

今天的油飯.配方.來自carol 自在生活..因為ping不喜歡腥味,魷魚就免啦~leo喜歡鳥蛋我就加入了,其餘的食材就相同~操作實在簡單....又好吃..

註:說”好丫”的人..連吃二餐

4 則留言:

  1. Ivy:我也喜歡吃油飯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Y乖乖..等妳回家時..一定要點菜喔..油飯當然沒問題.. :))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吃油飯 :D
    不管天熱不熱~~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 最近忘了請carol來吃飯和吃吃小點心了...有空來逛逛吧..
      有新菜色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