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清境之行


 

每年的暑假都會安排賴賴們出去走走..但隨著年紀成長動力少了許多,策劃這次行動的是”水蜜桃”

叮咚~一聽到山上水蜜桃成熟的消息而且產期不長,心中一點點小掙扎,呵呵~打鐵要趁熱,走走7/12沒預期性的安排,下班後攜著大包小包直奔-水蜜桃,天氣不怎麼配合大雨催促快快快,不過到逹”珍谷”目的地己經晚上八點囉~吼..IVY暈車了口中唸著好不舒服喔,還好休息一下身體恢復不少~拿出她要送給”珍谷””小咩咩”畫作.可愛吧~.睡前看到的是少了光害滿天的星斗~

 

 

7/13清晨5:00起床是為了一睹高山的曙光,冷涼的空氣夾帶著水氣,精神都來了~山上的迷人之處還多著呢!”珍谷”的後花園百合花正等著我呢?連一旁大理花及白瑪格也向我招手,哈!佛手瓜像不像”芭樂”!

 

 

 

            

 

 

 

水蜜桃!我來了囉~

 

 

眼前看到的是另一花農朋友的後花園,平常除了種植百合花外,另有一區種植水蜜桃,高山的水果是平地無法種植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女主人巧手還另栽種了日本甜柿、李子、玫瑰李、蘋果等等無外賣的水果喔!

 

 

 

 

賴賴們品嚐著甜美多汁的水蜜桃直說好好吃,可惜人只有一個胃好容易滿足喔;朋友各捕捉有一隻鍬形蟲及綠蜥蜴(感覺像變色龍)都非常少見也很漂亮,送給賴賴了,當然最高興是IVY一直仔細的觀察著,但經過賴賴家族一番討論後,山林才是牠們永遠的家,從那裡來就回歸自然吧!就當作是歡迎我們來的另一個主人。

 

 

 

清境之美~

 

無論站在那一角度它都令人舒服忘憂!雖然回程大家都累壞了,但是脫俗般的仙境一直留腦海中無法忘懷。

 

PS.珍谷渡假山莊歡迎您的蒞臨..

4 則留言:

  1. 我是Ivy~我不想帶鍬形蟲和蜥蝪回家,因為死掉很可惜,而且牠們也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賴賴妳很乖喔~
      游泳假期結束倒數計時了囉~甲柚甲柚..
      7/20去接妳回家..大家都很想妳哩.. :))

      刪除
  2. 回覆
    1. 風景真的是美呆了~好想一直都待在那裡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