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洋菜拌三絲


 

從昨晚半夜雨就一直落到現在,大雨的情況好比颱風天喔!真怕又有災情傳出,希望老天爺行行好

洋菜原本是買來作果凍的,正想剩下該如消化時;Carol總是了解我的心,這道菜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真是秘密丫~心想事成,這是第二次操作這道菜了~前一次想應該只是我的菜份量也作的不多,丫知~一端出就被一掃而空,連Ivy對涼拌菜接受不高的人還問冰箱裡還有嗎?Ping更是直接說如果辣味更讚,真是意想不到!

之前被Leo一句"吃膩了"嚇一跳,才驚覺再怎麼好吃的東西,連續吃幾次後它就乏人問津!所以直到今天才作第二次囉~簡簡單單的洋菜拌三絲真是好吃

2 則留言:

  1. 我也會呢
    再好吃的也不能超過2餐 :P

    所以我喜歡天天變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咩~人果然是善變的..
      這樣每天都可期待..不同的菜色..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