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我去運動



我去運動 99年7月10日星期六 天氣晴 leo

    今年的暑假我每天都跟著媽咪去運動,今天我騎著腳踏車彎進「四維巷」時,看到許多老人和狗狗們有小花、小黑、小黃、襪子、丁丁..等,早晨的天氣非常涼爽,很適合出來運動。

  當我騎到『襌光寺』時,看見一隻長毛吉娃娃,他是鄰居阿伯新養的狗,名字叫lulu,lulu是一隻小型狗,遇到陌生的地方,就害怕的呆著不敢動,當我過去跟牠說:「早安!」的時候,牠卻開心的跟我玩,lulu的身體毛絨絨的,摸起來很舒服,阿怕叫牠回來時,牠卻不理而繼續跟我玩,牠真的很可愛唷!

  回程時,媽咪帶我去菜市場買食材,我總是喜歡到阿婆的雜貨店去看「皮皮」,「皮皮」是一隻很老的狗,牠的年紀是人類的七十多歲了,牠喜歡安靜的趴著,當我要回家時,才「汪!」的一聲,表示跟我說再見,牠是一隻聰明的老狗,我很喜歡牠。

  我喜歡跟著媽咪去運動,原來運動的時候又可以得到不同的生活體驗。

狗狗是ivy跟leo一直想要養的寵物,之前有一起看過日片電影「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也讓他們知道對狗狗責任和義務,因為家中目前沒有足夠空間可以容納牠們;可是呢~每每只要看到任何一隻狗狗,他們倆看到都極興奮的說出「狗狗ㄋㄟ」,不知道名字的就自己取一個,把牠們當作自已的一樣還會互相討論狗狗的各種狀況,而且又不能取笑他們,不然丫賴賴會生氣喔!

2 則留言:

  1. 謝謝LEO分享的文章~
    我感覺的到他是個溫暖貼心的孩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他目前在一旁對妳充滿好奇問東問西..我請Leo自已去逛carol 自在生活 @};-

      註:leo第一句話就問我..妳家有養寵物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