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南瓜乳酪戚風蛋糕

 

南瓜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

最近家裡採收了二個南瓜,翻開Carol筆記發現南瓜的料理也不少喔!但賴賴們ivy和leo加上ping對南瓜的接受度不高,只好變個花樣加上濃郁乳酪香看不出來是南瓜吧!

口感濕潤加上陽光般金黃色,嗯~吃這個蛋糕真是幸福丫..

註:傍晚的一場大雨好像颱風天喔,真嚇人

9 則留言:

  1. 好漂亮~~
    最近我也收到2個大南瓜
    也要來做些點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carol南瓜點心.. =P~

      刪除
  2. 愛煮菜的媽媽2010年7月27日 凌晨4:00

    不錯吃ㄟ..謝謝分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菜色也不賴喔..謝謝招待.. @};-

      刪除
  3. 口感濕潤加上陽光般金黃色,嗯~吃這個蛋糕真是幸福丫--- 說得真好, 我前陣子也做了南瓜戚風杯子蛋糕送朋友, 真得是 "口感濕潤加上陽光般金黃色 " 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live..
      吔...一起幸福吧... :x

      刪除
  4. 你的蛋糕做的真好,我的烤模和你的一樣,但每次脫模都不成功,可以請教你撇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當初買錯模子. :P .事后我有再買分離式的...不過只要烤得好..要完全冷再脫模..用扁平的刀子慢慢脫模..應該不難.. :>

      刪除
  5. 謝謝你的提醒,可能我太沒耐心了。 :P   其實我也覺得這個模不好用,後來也買了分離式的烤模,但還是覺得這個模沒再用的話,真的很可惜,下次我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