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宵種龐多米


我接單了~

我常玩烘培.
任誰都看得出來.
我出菜的速度.
賴賴一家五口人是無法消化.
"分享"
是我最常作的事情.
所以呢?
我以感謝的心.
謝謝~家人.同事.朋友.
無法拒絕的接受試吃.
謝謝你們.

我一直是對自己非常沒自信的人.
烘培除了上了二次課之外.
多數都是在格子裡找分享.
從格友裡得到答案的.

我答應了接單任務.

這次得到ping鼓勵和加持.
他說~量力而為.
~如果不試試.
~永遠得不到答案.

白吐司的配方和作法有很多.
宵種龐多米這是綠媽咪的分享.
真的很謝謝她.

賴賴最常點的白吐司.
賴賴接受度最好~最高.
就以它為出發點.

雖然一星期內大約作二次吧.

我的吐司模
12兩二個.
24兩一個.


某天賴賴的早餐.
草莓三明治.
我手作的草莓果醬終於用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