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墨西哥椰子麵包

ping~你的菜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將進入12月份了.
天氣的轉變也很大.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感冒了呢.
希望大家趕快康復起來.

賴賴們這週是第二次段考的時間.
ivy要上床的時間都延後一小時了.
每天催~催~催.
催到我都愛睏丫.
還好快結束醬的日子.
不管考試成績如何~
盡力就好~賴賴.



這款麵包是ping的最愛之一.
奶酥和椰子內餡+墨西哥醬.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叫墨西哥?)
每一小段間就會說什麼.
我只會做賴賴喜歡的麵包.
厚~真是睜眼說瞎話.
最近最常說的是.
貝果冰箱還有為什麼要做貝果.
栽啦~栽啦~手癢啦
我就是喜歡做不同口味的咩.
明知故問~你也太不可愛了吧.

介紹一下墨西哥椰子麵包.
這是台式經典款很多人都喜歡也作過吧.

拌好的墨西哥醬.
拌好的椰子內餡.
備用丫.

打了喜歡甜麵團,依正常的操作方式.
最後包入內餡後發.

擠上墨西哥淋醬.
撒上庫存己久的杏仁粒.
(我也開始清庫存了)

冬天嘛~
烤起麵包真的太幸福.

心動了嗎?
自己烤一個香噴噴的麵包來取暖吧.

如果不想那來這裡視吃也可以囉.


24 則留言:

  1. 做的好美!!這款麵包,我沒沾過,ping幸福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寧靜..別沾了..那是瘦子的主菜.. [-(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吃椰子口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蘭~台式的美味...內行人才懂.. :D

      刪除
  3. 看起好好吃喔 =P~ !!
    大人小孩都喜歡這款麵包,不過也是要有 "吃不胖" 的本錢啦 :D !
    哈,我猜是因為傳統的墨西哥麵包,表面都有那層奶酥醬,所以中文就直接把這款麵包翻譯成墨西哥麵包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吃不胖~就賴賴家男生的本錢...IVY發育中長肉不少..

      刪除
  4. 與眾不同的墨西哥麵包造型!加上裝飾杏仁角!賣相十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lita..特地來稱讚..好開心的唷.. :x

      刪除
  5. 只有3個~~表示只可以視吃而已齁 :-& !!!!!~~~帶不走啦~~~ :(( ~~~
    看到椰子麵包這個標題!~心裡馬上響起合佳加麵包車ㄟ廣告車放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那邊也有麵包車丫...原來我們一樣鄉下呢...這裡也有..只是麵包不好吃說..= =

      刪除
  6. 能吃到這個麵包真的太幸福了啦
    完全不用顧忌卡路里這檔事
    winni我們的聖誕聚會要來參加喔

    回覆刪除
  7. 我來"視"吃 :P

    我不喜歡甜麵包,
    從來沒做過墨西哥 :))

    看你做的如此好吃,忽然,想試試看!
    做給別人吃 :P

    還是手癢戰勝食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很多時候還是要迎合家人的胃口呢...不過這烤出來成就感滿滿 :D

      刪除
  8. 很漂亮可口的麵包~~~
    我心動了阿~~很想咬一口呢!!
    奶酥口味的麵包也是我家老公的最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男生都喜歡這一口味的台包呢... :D

      刪除
  9. 我也愛這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原來妳也是台包的愛用者丫.. :D

      刪除
  10. 不過,這個太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我們算同一國的吧..賴賴屬螞蟻的呢..

      刪除
  11. 滿滿的墨西哥醬,也太幸福了吧....香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做了這款才了解...熱量~只發生在某些人身上....真是不公平 [-(

      刪除
  12. 天氣冷就會想吃點甜的...這樣的組合我也愛..只是一次做這麼多個.要吃很久...哈...來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醬的麵包是滿足口慾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