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蕃茄乾貝果

貝果夢~

今天leo回家時.
對我說~
媽咪~很多老師都說..
生日會上我彈奏鋼琴很"感人"..
神隱少女-生命之名.
這是leo在生日會上彈的曲子.
我都嘛說~
讓賴賴學鋼琴是為我自己..要聽隨時點滴.
但是每每從他們身上可以感觸到.
學習中不可一觸即成.
我的烘培也是囉..

家裡除了賴賴愛的白吐司.
最近我玩上了貝果.
只是沒時間分享.
因為都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的.
雖然每次的口感都不是相同.
但是我相信多試幾次.
請賴賴多忍耐幾次.

看看手上的照片.
哩~還有6種,但是陸續還是會增加吧.

每一種都不同的心情.
就慢慢分享吧.

又看到ivy漂亮的手

蕃茄乾貝果.

很久沒做貝果.
就挑了一個讓自己快瘋的作法.
因為我很笨..蕃茄乾沒切.
放的量又多.
結果當然是賣相欠佳.
但是這個口感十足.
我很喜歡.

依著之前kodo姐姐教的作法打著麵團.
分隔.
休息.

整型.
超難.
因為蕃茄乾實在太大了.

麵團發好了.
燙麵.
進爐.
出爐.
一個字"好醜"


24 則留言:

  1. 紮實的貝果搭配烤雞塊,爽口的好滋味,真是美味極了!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完完全全討好小朋友滴!

      刪除
  2. 最近我被吐司給迷惑了,
    貝果被我忽略好久~~好久~~~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真的會醬說〜等妳吐司上手了,就會想換換口味哩:)

      刪除
  3. 一點都不醜啊…
    看起來  還好吃極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a的鼓勵啦..還真的不錯吃..只是賴賴一直挑蕃茄乾出來.. :))

      刪除
  4. 嘴裡嚼著,心裡滿足著,....呵呵
    蕃茄乾的風味一定很讚,更何況加入貝果裡...我拿走一個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最近中了貝果的毒,很好玩...被圓圈圈住了.. :>

      刪除
  5. 我來啦~~好吃耶~~一般貝果好像都是硬的口感,妳做的也會嗎~~我是很想實驗,但我家小孩吃軟不吃硬,所以遲遲沒動力開工,先吃您們的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y麻米..我也是知道丫..所以才一直作吐司迎合賴賴,但是發現冷藏貝果很適合我的作息...就會想要完成它.. :>

      刪除
  6. 番茄乾很貴捏~~衝著番茄乾~~我走4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果然住在巷子內的..就是想玩看看咩.. :P

      刪除
  7. 喔 :)) ~~是帶走4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ok.ok..我家冰箱什麼沒有..貝果最多 :))

      刪除
  8. 失敗是為了迎接成功的到來~~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跟著妳的腳步...我也學到很多..謝謝妳 :D

      刪除
  9. 記得有次自己亂玩貝果
    沒注意水太滾
    把麵給燙軟爛了
    後來再複習
    才發現我忘了在水開之後要把火調小小滾就好
    一點點調整
    往往會有很不一樣的結果
    在做麵包的時候
    有時覺得自己是厲害的魔術師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是個不怎麼樣的三腳貓
    哈哈! 就多玩多體驗多成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貝果這一關會讓我玩粉久...歐包作不成..燙麵團一樣好好玩.. :> ...謝謝蘿蔓心妳的關心哩..感動 :x

      刪除
  10. Winni 說賣相欠佳, 那又怎樣?! :P

    跟妳說
    我還是要吃妳的而不是外面賣的 ;)

    外面的多半看起來很虛也很添加
    光他們的顏色跟氣味
    我就不感興趣
    現在一顆麵包好~~~貴
    北部的
    更~~~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真的..同事也說現在麵包真的很貴..我超久沒去外面買麵包了.. :P ...這個雖賣相差..但是口感十足,相當好吃.. :D ..謝謝妳的分享

      刪除
  11. 沒關係啦...貝果整形真的需要多練習...我也是練了很久才抓到手感 :D ....加油脌.. =D>

    回覆刪除
  12. 蕃茄乾貝果  好像很好吃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咕貝果..不及格的說..不過我有在進步中..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