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鮮洋蔥吐司


課后練習-我沒忘~

"信任"

小leo被處罰了.
因為他失去我們對他的信任.
孩子的管教我一直認為都很用心.
直到上星期ivy偷偷跟我說.
leo藏了帶去學校的早餐沒吃完.
(他吃太慢了~ivy上課會來不及.
我會分一半帶去學校)
leo藏了之前看醫生的中藥沒吃完.
當下我真的不敢相信.
因為他一直都表現如此的好.
而且我完全相信他所說的話.
不過我在利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一下心情.
沒錯~我接受到打擊.
沒錯~我和ping決定處罰.
就在今天考試完.
在ivy還沒回家前.



我選擇面對問題.
我跟leo深談了.
小五的年紀.
他了解犯的錯誤.
人生不怕錯~
就怕不改過~

該是高年級成長的另一階段.
我跟他說~
要再次得到我的"信任".
需要有付出並記得今天的教訓.
我從不打賴賴的.
所以ping辛苦代勞啦.
重重的一下"體罰".
我相信聰明的leo體會我們的用心.
知道我們是愛他的.
情緒平復後~來道晚安抱抱去睡了.
晚安leo~米米愛你~

頂級風味麵包書-陳共銘

恭喜王子老師出書囉..

今年六月間很幸運的去上了二堂王子的麵包課.
當時謝謝ping溫馨接送情,因為下課都晚上10點多了.
鄉下地方我一聽到麵包王子要來這兒上課.
跟ping魯好久才同意讓我去報名上課.
雖然王子老師陸續還有開課.
但是因為工作和家庭的關係無法前往上課.
老師上課的內容我可是有記住.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啦.

老師交待的我都有努力作了筆記.
這款麵團裡有炒過的培根及洋蔥.
利用適當大小的保鮮盒來基發.



不用擀麵棍的整型方式是王子的風格.

入模後至五~六滿.
刷上全蛋液.

撒上鮮洋蔥.
撒上乳酪絲.
劃上沙拉醬.
進爐烤一烤.

出爐就是賴賴喜歡的早餐.
鹹麵包~甜麵包~
都是一樣好吃的麵包.
呵~不自覺得意了起來..

有陽光的加持這款吐司也太強眼了吧.
好溫暖的鮮洋蔥吐司.
這款在冬天應該超~受~歡~迎


16 則留言:

  1. 陽光灑的剛剛好,就如你對孩子的用心。。。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寧靜,一起加油...我們都很用心.. :D

      刪除
  2. 這款在我家一定也很受歡迎的~
    期待王子的新書,沒能上課的我至少能跟著書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甜,我也正期待王子的新書..看了目錄就想看內容了.. :x

      刪除
  3. 這款超好吃的,只是我的體重不能多吃 :(( ,留給發育中的賴賴享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最近有長肉丫..給賴賴..通通留給賴賴...我也想控制體重了..

      刪除
  4. 說到管教~我昨晚也狠狠的修理了一頓我家Nini
    要我家老爺動手代勞簡直不可能
    這小妮子嘴很硬,愛辨解、不認錯,真令我受不了
    小時候不教好,以後大了也管不動,那就慘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從孩子身上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我們是跟著成長的呢. :D

      刪除
  5. 我家都是我在修理小孩呢…
    大男孩 都認為 要說之以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看一看.....多數怎麼都是~當媽的在扮黑臉呢...那是不是化粧品可以多買呢...美白丫.. :))

      刪除
  6. 這一款,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謝謝哩...妳的每一款手作都很讚呢. :x

      刪除
  7. 我也跟妳一樣只上過王子二次課..但真的學到很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呢..因為上課機會不容易,所以特別認真丫...姐姐

      刪除
  8. 以前我大女兒幼稚園時是丟草莓醬夾心吐司~(幼稚園點心)~因為她不敢吃草莓醬~
    不過回家被我罵~
    我哥國小時~~聽說也都偷偷丟藥~~哈哈~成長過程啦~我家都是我在修理小孩的~~我是黑罵罵ㄟ黑臉啦 B-) ~
    這吐司內外在都很豐富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對對是過程...還把它記錄起來..這下子leo臉都很綠..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