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南瓜煉乳餐包

 

不吃~餓肚子吧!IVY

小孩也是一個思想獨立的個體,雖要照顧及尊重他們,但也不能委曲自已喔!

當我滿心歡迎端出早餐時,營養滿分卻無法挑起吸引IVY的食慾,我並須承認這不是她的菜!

IVY:『吼~媽咪妳知道我早餐不喜歡吃這種的啦!』

WINNI:『很好吃喔~妳先吃一口看看,餐包如果不喜歡,我也有做奶酥麵包的喔!』

IVY:『我不要!』

WINNI:『妳要知道媽咪只有一雙手,每個人都要吃不一樣的,我可應付不來丫,今天就先吃這個嘛!』

IVY:『那有~妳還有眼睛還有大腦丫』

WINNI:『

LEO:『媽咪不是那個意思啦~』

IVY:『反正我不吃了!』站起來離開餐桌

WINNI:『不吃沒關係,到中午都不准吃東西,除了喝水!』

註:一個不乖時候,另一個會識時務者為俊傑(leo)

 

4 則留言:

  1. 這麼生氣喔!到底誰不吃啊!不吃給我好囉!我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筠媽咪..
      內文補好了..請妳再來看看吧... :>

      刪除
  2. 有自己的想法是很好~
    不過能夠愛自己也愛別人~為他人著想也很重要
    現在的孩子也該學學配合別人一下 ;;)

    每天都有新菜色真是幸福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小孩終究就是小孩..她通常也不吝嗇於稱讚..
      等長智慧吧~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