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大理石磅蛋糕


失敗的大理石

承認失敗從中記取教訓,這是我對Ivy所說的話!

暑假後要升小五的Ivy該開始去上英文課了,這是我跟她的約定,第一堂課她走進去回頭看我的表情,我知道她有點擔心和恐懼,下課後去接她,發現她和同年紀小朋友坐在門口聊天等我,臉上已經卸下不安的神情而愉快的跟同學說再見;車上我問她老師上課ok嗎?她點點頭說還好丫,我都聽得懂喔!顯然這堂課讓她安心多了!

與她分享我的大理石蛋糕..失敗了~模子太大,也烤的太乾,她問我怎麼辦呢?我說試吃看看,我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下次一定請妳試吃成功的作品~她還呆呆的說:原來媽咪也會失敗丫

註:可愛的家人還是把蛋糕吃光光!足甘心乀丫

6 則留言:

  1. winni
    如果妳的模子太大
    烘烤的時間就必須縮短
    不然會烤的太乾
    奶油也必須打發
    口感也會比較好

    沒有關係
    下一次再挑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鼓勵喔.. :D 我會的..甲柚

      刪除
  2. Winni還有再做這款蛋糕嗎?
    昨天做,失敗了! :((
    妳可以來看看嗎?
    唉!打起字來都沒什麼力氣了....
    想一想我在追求什麼啊!
    記得回到原點啊!小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菉..莫忘初衷..送給妳..加油囉.. :x

      刪除
  3. 妳的家人還會把它吃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菉..嗯嗯~只要蛋糕和餅乾有剩..我家的ping都會幫我消化它..因為他喜歡甜食..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