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藍莓司康

 

 

 司康~屬於我的 !

想要做司康已經很久很久了囉,它一直遠遠排在角落中等我!我喜歡司康咀嚼在口中的味道像是用烤的鬆餅,熱熱吃不用加奶油抹醬藍莓獨特的香氣就夠了,這完完全全屬於我的菜;只是試吃后的ping只是連忙搖頭著說沒味的東西有啥好吃丫~IVY&LEO更是說可以只吃一個就好嗎?

結論!不懂司康的人~別吃司康


 

8 則留言:

  1. 愛煮菜的媽媽2010年8月3日 清晨6:36

    好好吃唷 藍莓醬一定好讚喔 =P~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不錯吃阿~~
    有多的讓我試吃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吃免啦..慶祝~牙齒自由了..專程做一份送妳... :D

      刪除
  3. 我完全了解這樣的心情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屬於我們的美味關係.. :>

      刪除
  4. "不懂司康的人~別吃司康"
    說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