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不用揉的蔓越莓葡萄乾杏仁麵包

 


作自己->連麵包的名字都作自己超長的~

leo常常對我說~媽咪..大人好好喔..都可以作自己!都不用被管,幾點睡覺.洗澡.看電視.玩電腦等等,這都是他所謂要作自己~

我也常回答他,長大吧~等你懂得照顧自己,也懂得關心別人時,就可以作自已...平常他會點點頭不太懂的樣子,卻同意我的說法!

如果很"嚕"的時候.......會說.......那那都要很久.等到我老了又要別人照顧,又不能作自己了..我現在要先作自己.(我總是和ping互看一下,在心裡失笑)

我也想作自己,平常都是以家人的菜為主,今天做了一個賴賴們只用欣賞的角度去接受它~

這款麵包真的很奇特,它只須要是時間的等待,我只是驗收成果,果然不失所望....吃在嘴裡真的好感動唷~

這個香氣和口感只有我懂..

賴賴們互看了一下(心想-->不要叫我試吃)..我驕傲的說這是我的菜你們都不准別碰...

所以啦~套一句leo的話...作自己好好喔..

4 則留言:

  1. 小朋友可能真的不懂這樣的麵包 :D |
    不過我和老公也很愛
    一出爐就急著吃~~
    烤的很美~~

    回覆刪除
  2. Winni:很不錯喔!!看起來滿容易的,對於我這愛吃麵包又懶的揉麵糰的懶人真是一大福音;改天也來試做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時間去等待..很值得喔..
      滿足口慾..愈嚼愈香..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