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桑果乳酪塔


 

 

獻上桑果乳酪塔~父親節快樂~

娘家爸爸73歲了以身體狀況漸走下坡,媽媽很辛苦照顧著,原因父親腦部從65歲開始退化,經過多年才查清楚病名:(漸行式核上麻痺症),支配控制身體腦部出了問題,人家說人老了會變小孩,他的確像一個不定時的炸彈一樣,不按牌裡出牌不乖不聽話(leo問說外公為何這樣.我總是這樣回答.不乖又不聽話了)使得自己受傷,看在眼裡除了不捨又是生氣,那又能如何呢?真的只是想要他平安!

今天是父親節要祝福身邊三位大男人..娘家爸爸.公公.ping~永遠幸福.心想事成~

開封的桑椹果醬即時搶鮮用,起司餅乾量不夠作塔皮,就把家裡的一些有的沒有的餅乾一起加入了拌勻,結果塔皮烤好的顏色較深~拍照存證時,Leo拿出台灣媽祖魚-海之精靈(白海豚)書籤這是去參觀台灣玻璃博物時贈送的,要送給我說著~媽咪!妳可以放在carol的書裡(8/7昨天到手,他就先睹為快)

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專業~不輸薔薇派喔!! B-)

    回覆刪除
  2. 這個塔皮真的就可以利用各式各樣餅乾來做
    會呈現不同風味~~

    父母年紀大了
    我們也開始牽掛
    只希望他們平安健康

    謝謝winni與Leo的分享 @};-

    回覆刪除
  3. LEO你的塔看起來比我的可口多了!哈~
    做得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烘培的甜點好多喔.. =P~

      我是菜鳥還要跟妳多多學習呢 :D

      leo mama--->winni..多多指教.. @};-

      刪除
  4. WINNIE大家互相學習喔~
    你玩FACEBOOK嗎?
    我在上面開了社團,裡面聚集了超多烘焙高手,大家可以互相學習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rina~
      好的~一起加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