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紅豆芝麻乳酪丁吐司

軟法變吐司.

開學一星期了.
小leo早餐吃得慢.
ivy則在一邊催緊緊.
害我也跟著小緊張起來.

每星期三下午原本是賴賴上鋼琴日子.
可是現在ivy上國中了時間需要調整.
目前改為星期六下午適應看看.
ivy還是沒放棄鋼琴.
因為這是她喜歡的.
前二天還對我說越來越愛彈了呢?
賴賴彈琴純興趣沒有壓力.
現在二個愛上課外的"酒石讓".
還可以讓我點曲子喔.
哈..一邊聽著現場鋼琴演奏.
這種作家事的氛圍我很愛.

喜歡上一款的紅豆芝麻軟化的質感.
雖然王子老師說這款配方不適合作成吐司.
嘿嘿~不乖的我就想把它變成吐司試試.

是誰~把乳酪丁全挑出來.
還說全送給ivy~因為是她的最愛.
沒錯就是不識貨的ping~
哎呀~虧我還特加入乳酪丁想來加分的.

一樣吐司整型方式只是包入適量的乳酪丁.

看~有點爆發力的麵包.
乳酪丁冒出來見人啦.

看看正面及看看背面都令我滿意.
反正我一樣自我感覺良好ing.


30 則留言:

  1. 拍手~~~~~ =D>

    真的很讚呦!! :)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棒的吐司!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嘗試真棒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很開心妳也喜歡.. :))

      刪除
  4. 好特別耶
    一定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開心妳們喜歡.. :>

      刪除
  5. 乳酪含鈣,叫那個不乖的人要吃下去啦!!
    這吐司爆發力還真是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嘿丫..所以令我有點驚呀....
      不乖的人要變乖了.. :))

      刪除
  6. 你用切拌法拌入乳酪丁和紅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紅豆是麵團打好時加入攪拌的..乳酪丁是整型時包入的.. :D

      刪除
  7. winni~~午安~~
    妳的吐司可以接訂單了喔~~
    開始擴大營業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哈..真希望賴賴識貨.. :">

      刪除
  8. 我也有買一包乳酪丁~只有我愛吃 :D ~~真的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啦~
    這吐司很美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沒錯..有時候是免強不來的.. :)) ..謝謝妳的讚美

      刪除
  9. Winni做的土司好漂亮又好營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小小羊 :x ..妳的也不差丫..我喜歡 :>

      刪除
  10. =D> =D> =D>

    很棒喔!
    誰說不適合做吐司
    只要是好食材好用心
    做出來的就是"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芝麻..謝謝囉~我也常跑去妳那裡觀摩呢..那咕火龍果軟包有霞到我.. :))

      刪除
  11. 這個吐司烤的好漂亮,料好多,組織也漂亮....讓我也咬一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琥姐..妳最近都一直作料理沒出麵包厚. :> .

      刪除
  12. ~美美小燕子~2012年9月9日 晚上7:12

    我今天也烤了土司
    此刻正在ㄧ發當中

    哈哈
    我正想買乳酪丁來備貨呢 :))
    妳這款土司  看似就好柔軟  好吃款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嘿~吐司應該出爐了吧..我正開始清清冰箱庫存的烘培一些食材..當初買的動機在那裡我就覺得奇怪 [-(
      乳酪丁用完了..IVY雖然請我補貨..我跟她說緩緩. :P

      刪除
  13. 二水-小鎮花田2012年9月10日 清晨7:09

    好吃麵包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二水離我這邊好近.. :D

      刪除
  14. 好漂亮的烤色!好細緻的粗織!好美味的搭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Elita...這款真的好美味..收到很多的讚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