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走訪秋天

人生的旅程~出去玩.

冷風一吹大地開始換上屬於秋天的顏色.
前一星期才嚷嚷欒樹告知夏季即將結束了.
那知秋意其實已經悄悄的上了心頭

那一天9/18(二)天氣陰.

我的初老現象.
如~白頭髮.皺紋.記性...等.
其實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知足.

年輕的時候有很多的慾望.
現在呢?雖然生活變化不大.
栽在麵粉堆裡.
賴在家庭裡.
偶爾有機會外出走走.
從每天細微的小事去發覺感動的事.
簡單的幸福不是天天發生.
但是老天爺給的機會是平等的.
所以常常勉勵自己珍惜當下.
知足常樂.

決定出去玩時.
我只需要把心情整理好.
因為我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司機.
他可以陪我玩久久.

彰化到南投仁愛有了國道6號之後真的方便很多.
只要把賴賴送出門上課.
(那天小leo有點)
在賴賴放學回家之前回來就可以了.
一天的時間很充裕.
純粹單純性上山吹吹風.

雖然一開始就是陰天.
沒期待什麼好景色的說.
不過出門就是開心.
碧湖在厚厚的雲層之下.
也是一種美麗的感動.

山水之間的美景.
發呆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一上山~
山路彎彎曲曲.
那天就我總覺得山特別高丫.
真是好笑.

看到這排楓樹秋意上粧了.
急忙喊停.
楓就在那裡呢.
在小7的停車場裡.

意外的收獲.
這樣的幸運又讓我再次驗證了.
我真的是一位幸福的人.
這份幸福分享給你(妳).




22 則留言:

  1. 很美的心境, 很美的一天..... 羨慕妳的平靜, 不用上班了嗎?

    回覆刪除
  2. 妳的幸福滋味
    我也領受到了
    山與山層層交疊
    真美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楓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蘿蔓心也感受到我分享的幸福.. :x

      刪除
  3. winni~白頭髮我也有~記性~我也差了~皺紋我不想承認我有 :P ~我們都喜歡平凡中的幸福~
    幸福~不一定要高級享受~能夠全家和樂就是我認定的幸福了~
    漸漸的孩子們長大了~能全部在一起吃個飯也是幸福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多製造幸福的記憶..留到老了慢慢品嚐..這份平凡中的幸福.. :))

      刪除
  4. 我收起你分享的幸福,打包囉~~~
    趁著孩子短暫的離開身旁
    二個人肩並肩坐在一起,即便是發呆都覺得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阿玲發現我的小秘密了...能夠發呆是我最大的幸福.. :))

      刪除
  5. 我們都有相同的感受,我也喜歡平凡的簡單! :) 看看大自然,心情就會好很多!
    只不過沒你幸運,可以看到楓葉變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羊..簡約的幸福..平凡中的不簡單..幸運之神會降臨的..一起接受它吧.. :))

      刪除
  6. 好美喔!
    到處走走
    隨處看看
    我喜歡!
    謝謝妳分享這麼美的景色
    我的心情也跟著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芝麻..外出走走..心情也很重要..放開心胸..世界大不同.. :x

      刪除
  7. 早晚都要加薄外套了…
    秋天  真的來了…

    回覆刪除
  8. 秋高氣爽好出遊!!!
    楓葉開始變紅了,秋天真的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天..真的到了..只是秋颱也讓人 心煩..中秋節快樂..

      刪除
  9. 偶爾給自己一天這樣出遊.會有不一樣的心情享受....跟著winni開心賞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那是應該的丫..只是我安排了妳那一站..久久還未成行.. :P

      刪除
  10. ~美美小燕子~2012年9月23日 清晨5:51

    年輕的時候有很多的慾望.
    現在呢?雖然生活變化不大.
    (我感覺妳現在就是年輕的時候阿) :))

    Winni這是哪裡阿??好美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在去埔里到清境路旁而已唷..
      年輕..真的自我感受最深.體力差好多喔.. :((

      刪除
  11. 滿樹楓紅,我的氣管已經告知我了,秋天真的來了!
    這幾天我夜咳的現象加劇,我就知道秋天來了! :D

    兩人遊,真愜意!
    我真找不到哪一天可以兩人遊呢~~~~超限慕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哈哈..賴賴才是羨慕呢..因為上班地方.休假日固定,卻很少可以排休到星期假日..所以我常常是六.日要上班滴..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