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土鳳梨酥

中秋節快樂~交功課囉~

今早的涼爽涼爽天氣超讚的心情特好.
期盼的秋天真正來臨了.
賴賴從開學後就都沒陪我去散步了.
我覺得小朋友的睡眠充足也是十分重要.
假日就讓他們睡飽飽在吃一份營養的早餐.
醬我就心滿意足了.

心情好就開始介紹,受到好評的土鳳梨酥.
這鳳梨酥在前一星期前就作了也分送完了.
箇中滋味深得我心.
但是熱量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好好吃、開心吃、偶爾吃就好.

依照慣例作好一定要分享到娘家媽媽那裡.
媽媽知道從內餡到完工的製作過程是煩雜辛苦的.
為了讓吃到的人了解,還在一旁從中解釋著.
這不一般粗俗鳳梨酥,是高級土鳳梨酥.

能吃到的人很有口福的喔.

很可愛的媽媽吧..


是滴~
為了這些鳳梨酥我敗了50個方型模.
心想醬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心想要用就有多方便丫.
心想ping已經懶得開口阻止我了吧.
想想自己一頭熱.
也沒開賣作醬認真實在是為了交功課.
小小羊妳們來看看我土鳳梨酥作業評個分數吧.

記得那天出爐時剛好太陽正準備西下前夕.
黃澄澄的夕陽光芒投射到準備放涼的土鳳梨酥上.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好美.

土鳳梨酥
製作方式可以參考
小小羊的唷.
她是一位認真的格友.

至於我的就隨便看一看吧.

ping又出手.
手作水果蜜餞+土鳳梨餡變成的內餡.
這次我有試吃,真是不同的風味.
只是用量還不夠快.
怎麼看都還是一大包.

點綴式的內餡也很有fu.

放涼就裝袋了.
沒裝禮盒啦~
送人時頓時失色很多.

20 則留言:

  1. 好厲害喔
    這我好愛吃[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妳也喜歡..蛋蛋和蛋妹..很Q喔.. :D

      刪除
  2. 讚讚讚, 我也要打分數, 滿分滿分啦 =D> !
    從內餡到外皮, 全部手工, Winni 真的好棒, 辛苦了 =D> !
    老媽和朋友分享時, 一定也很開心 =D> !
    看來我得用整盤地瓜和果子來交換土鳳梨酥啦 :P !
    中秋佳節愉快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收到妳的滿分真是拍謝啦..因為有二雙手幫我囉..謝謝妳.. :D

      刪除
  3. ABS指標(股票,期貨)看盤軟體2012年9月30日 清晨5:09

    中秋佳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dear  Winni
    成品看起來好漂亮喔,切面也很酥~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Fish~ :"> ..真的很好吃..

      刪除
  5. 很棒啦~~
    說真的,我最近也敗很多膜子,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敢再賣新的產品啦~~
    敗太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妳新雞司買那麼多..開業更加辛苦囉..別累壞了喔.. :x

      刪除
  6. :(( 人家現在來排隊也搶嘸 :(( ~~~
    幸好我去年在我大姐的指導下也舞過一次鳳梨酥~~~ ~~~不過餡是用買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被妳逃過一節..這咕熱量妳沒吸收到.. :D ..鳳梨酥真的很台味..

      刪除
  7. =D> 讚喔!感謝分享!也邀您來逛逛喔! =D>

    回覆刪除
  8. 不會游泳的魚2012年10月2日 下午5:50

    Winni 嘆(搖頭
    你真是一次敗50個模
    唉 中秋模子大特價 讓我差一點點又敗下去
    還好我忍住了 畢竟我都有一堆了
    要接訂單了嗎 做的棒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還是妳意志力較堅強.....說到訂單丫..我等著賴賴跟我下訂.. :D ..

      刪除
  9. ~美美小燕子~2012年10月5日 凌晨12:42

    媽媽知道從內餡到完工的製作過程是煩雜辛苦的.
    為了讓吃到的人了解,還在一旁從中解釋著.
    這不一般”粗俗”鳳梨酥,是高級土鳳梨酥.


    能吃到的人很有口福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賴賴丫媽也會呢..媽媽都是醬囉.. :x

      刪除
  10.  
    今年人家送禮的多.還有喜餅吃不完..害我都不敢做...
    這是一個很有內在美的鳳梨酥哦...有放感情一定好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kodo~姐姐累不用回應啦..我知道妳有來看我..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