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牛奶哈斯

哈斯u.


最近看見格友"魚".
一直出爐著哈斯.
我苦無機會玩.
所謂玩也要有人捧場.
現在的我接單真的只是隨緣.
隨著自己的心意為主.
倒是心裡開始想著.
還有誰沒吃到我手作麵包呢.
誰還沒懂得吃我的麵包.
哈~有點強迫中獎厚.


翻著野上的哈斯.
其實很早以前就被那漂亮的外型吸引著.
所以這次我粉認真的看著書裡所附贈整型操作影片.
看了二三次有吧.
不過這次的敗筆麵團溫度高了一咪咪.
再來就是斷筋.
仔細看二側邊邊有一些些了.

利用帆布發酵型一樣很挺很美.
完成最后的割線才是重點.


上火230;下火150.25分鐘
入爐前一次蒸氣.
入爐后再一次蒸氣.
像一雙麵包鞋了.
正面和屁屁都很上相.


但是醜的在這裡.
這一咕顯然是割得過了一些.
就爆裂了.


看見一堆麵包時就很美有fu.
但是口感才是最真的表現.


在整型時發現捲大繄.
二側因有斷筋的情況.
所以出爐後麵包口感真的有差.
加上最近已經習慣湯種的麵團.
雖有牛奶的加持香氣還不賴.
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賴賴家已經有很好的烘培設備了.
我是東風.
加油.~~win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