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3暑假小琉球.高雄之旅(下)

2013.08.26-27
高雄港都夜曲(回憶錄)

從小琉球回到高雄去拜訪了kodo姐.
帶賴賴去吃了好吃的麵線.
也和姐姐拍照存證.
但是丫.
因為照片二個人實在腫了些就省起來別看了.
我們本人比照片卡水啦.


從kodo姐那邊離開入住85大樓中的君鴻酒店.
我們住的樓層是53樓面海景的房間.
一進到房間視野真是超極好的.
面對著即將西下的落日.
發呆真是大人我的享受.
一回頭看著賴賴們我只是搖頭
三個人抱大.中.小台的蘋果不放.


接下來夜幕降臨燈火點燃了.
飯店來了通知晚飯預約的時間到了.
我訂的是一泊二食+觀景台的方案.
晚餐是飯店裡的自助方式.
一場大解放的飲食了.
賴賴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最后我才記得要拍照存證.
所以就是汽水+甜點了.
賴賴很快樂的一餐.


食飽當然是逛到觀景台去消化一下食物囉.
74樓的觀景台必需另搭乘高速電梯.
速度非常的快,倒是沒什麼感覺.


電梯行駛中裡頭還有星空佈景變化.
還滿有fu的.


觀景台上觀望著這美麗的港都星火.
夢時代的摩天輪正五光十射變化著燈光.
最為明顯且特別的地標了.


有請~賴賴坐在平台上拍照.
其實他們是有點怕的.
因為后面可以垂直向下看.
像我有懼高的人只有軟腳的份.


這個晚上我就望著夜景發呆到深夜.
因為太美捨不得睡.
頓時覺得自己好渺小.
人生原本有很多過不去的想法.
也慢慢的可以釋懷放鬆去合理化.


人生原本來就不長.
可以在有限的時光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很重要滴.


早安~海港.
大船一樣忙碌.
別問我有沒有去市區逛逛丫.
噗~迷有~迷有.
光是在飯店裡就超享受了.
還帶賴賴去早泳.
因為醬可以粗比較多丫.


那天早餐leo食量大好.
但平常沒醬吃的人.
leo回家就閙不爽快了.


回程時特別請ping載我們去找寧靜.
也跟魚和小苗來一場午餐的約會.
女人聊到店家趕人了.
ping在一旁睡了一場.
小朋友也玩了一場.
買包子~載了二箱包子和饅頭.
就醬丫~
當天的晚餐.
有寧靜當后頓.
包子餐+leo手切水果.

三天二夜的暑假之旅結束哩.
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