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中秋節吐司-烤肉專用

單純美味~龐多米
中秋節快樂丫.


今天早起打了個白吐司麵團.
一不小心這樣的溫度讓我有點小意外.
平常都會跑到29度的說.
秋天的味道越來越濃厚了.
對於早起的我特別感受得到.
再來麵團就更不好款待了.
還好我已經有發酵箱了.
相信未來季節變化.
嘿~我應該可以應付自如.
出爐時.
花農朋友剛好來訪.
簡單的龐多米就是回贈禮.
自個手作就是隨心誠意.
每天一點點小確幸.
就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了.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喔.
雖然賴賴有著連休四天的假期.
我和ping只有二天的休假.
都是已經很感恩了.
中秋節的月餅也告一段落了.
最后仍加碼做了奶油豆沙酥和奶黃豆沙酥.
少少的20個,賴賴也覺得好吃.
今天也食完真開心.
但是丫公司又送了月餅當中秋禮品.
蛤~一下子又二盒這些只能慢慢的消化了
月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