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奧萬大之旅

2013.09.20~出去玩~


中秋節賴賴連休四天.
原本就有打算帶他們出遊的.
這次我安排再次上山了
但是丫卻被颱風天兔趕了回家.


初秋的奧萬大
其實我沒帶相機.
因為楓葉還沒轉紅丫.
純粹是帶賴賴上山吸吸芬多精.
一到售票門口.
管理員告知颱風來了要休園了.
所以一進園區.
以很快的速度直達.
奧萬大的吊橋.
我是懷念松林區的松.


看到藍天白雲.
說超級天兔颱風要來.
真的不想相信.
但是媒體大肆的報導.
當時不想回家都不行勒.


吊橋下溪底一景.
其實我和leo都怕.
所以腳很軟.


ping和ivy則是勇敢的很.
一路到底.


其實在一進入森林公園步道時.
我和賴賴發現下面這個不知明的菇類.
長的奇特.
所以拍下來作紀念.
但是回程時.


就是下面這堆的蟲蟲把它食完.
真的太可怕了.
只能搖頭哩.


因為颱風我們早早就離開園區了.
但看見天氣還是不錯.
往清境小逛一下.
結果大大的彩虹進入眼底.
真是太幸福哩.


一路回家看到大自然的變化火燒雲.
也宣佈9/21(六)停班停課.
就是今天啦.
不過我也去上班了唷.
無風無雨的這個颱風假應該放的很心虛吧.
但沒有災情才是最好的結局.


回到家一切整理就緒.
賴賴就顯得很閒.
這時隨時要求點歌.
我享受這一種幸福丫.
leo的明天.
請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