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父親節快樂~寶島時代村

父親節快樂~



102.08.08~
又是一篇記錄文.
我二個爸爸都已經當神仙去了.
今年的父親節ping是主角.
只是我也沒多大的表示.
蛋糕~沒.
禮物~沒.
大餐~沒.

親愛的ping~~
照片中的賴賴就送給你當父親節禮物吧.
我是醬子的想啦.
父親節快樂唷~
謝謝你對賴賴家的辛苦的付出.
我們都愛你.

父親節當天剛好公司休假.
就力邀賴賴丫媽一同前往去看她外宿中的金孫.
誰~就是那咕想當貓的leo.



當然我丫母也是同行啦.
就二家人前往在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以賴賴來說是古時候的東西.
以我來說是小小時候的東西.
(其實我也沒多有記憶.表示我還年輕).
只有老一輩的印象比較深刻.
二位老人家討論的比較多.

就隨便拍拍.
開心就好.

leo努力的蓋記念章.
我阿母一旁隨同幫忙.

搞怪leo第一名.

裝可愛也是第一名.

跟乾媽合照一定要作記念.

當然一定要有我們三人.
同玩木板鞋.

館內紙箱王的東西很神奇.
也讓我們駐留很久.

置入不同顏色的燈泡.
透過光線紙雕的藝術很美.

最開心是我們家賴賴ivy公主.
那一天完完全全沒有青春期的特徵.
哈哈~我幸福一整天.


8 則留言:

  1. 很棒的一天
    天上的爸爸一定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要去南投
    第一天住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第二天還沒計劃
    可以去哪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溪頭、杉林溪⋯或是找我一起出門玩!:)

      刪除
  3. 到不曬太陽的地方逛最好囉 :> ~~不然在外頭~~我們家兩個小姐鐵定翹嘴 :))

    吼~~剛剛被那大朵的玫瑰花閃到~~我都先戴起墨鏡才有辦法打字捏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真的~小朋友耐熱指數一直下降..這咕夏天沒涼涼的地方..出門要很考慮..= =
      花真的美哩...謝謝囉..一年一次把墨鏡戴起來唄...哈

      刪除
  4. 妳女兒越來越漂亮囉...像媽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kodo..姐姐在後面都一直鼓勵著我..揪感心乀呢.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