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酪梨葡萄乾貝果

就是愛玩啦~

這張照片是早上吃早餐是拍的.
當時是多雲時晴.
到了下午雨就下不停了.
終於有消暑的感覺了.
溫度有顯著的下降著真的舒服很多.

看到這篇貝果時別懷欵.
就是酪梨.
上一篇酪梨沙拉"告"英格蘭吐司就開始計劃了.
酪梨的營養成份就不用我多說了.
當然熱量多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只加入20%的冷凍稍退冰之后酪梨.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吃的.
溫熱時還可以感受到酪梨獨特的香氣.
但也是有人排斥著.
(ping.ivy)
所以玩過就好.
不用太在意囉.

低溫冷藏法.
打好那麵團有色差.
帶為微綠麵團令人舒服.

在冰箱住了12小時.

這次我調整了烤溫.
270/180預熱.
進烤箱噴蒸20秒.
270/170烘烤.
16分鐘出爐.

正面優秀.
屁屁也很美.
寧靜來訪!哈哈〜我真的出運了啦.

6 則留言:

  1. 看Winni玩的好開心~好讚~加進酪梨的麵團好像加了鮮奶油的麵團好柔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哩..claire~謝謝囉...一起玩開心 :D

      刪除
  2. 每次看著一大盤麵包出爐~~~很興奮齁 ;) ~~~我們只有流口水的份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成就感就是醬來的.....不要流口水了啦..要吃自個拿..^^

      刪除
  3. 酪梨加熱不會出現苦味嗎?..或許量不多所以吃不出來.. :-?

    貝果越來越美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姐姐的加持....但是吃時有酪梨的味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