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胚芽核桃吐司

歡迎回家~leo.

昨天正是潭美颱風離台的時候.
早上風雨還是很大.
正考慮要不要去看leo時.
leo~打電話來了.
媽咪~妳那時候要來.
嗯...等看看天氣的變化吧.
吃著早餐等等等.
等到一點點風雨小點.
我們還是去發去把leo接回家了.
大姊說著自由式勉強結業了.
50公尺標準池.達陣.
雖然最後呼吸亂了.
leo直說~自由式很累耶.
蛙式.抬頭蛙.狗爬式都不會.
真的很謝謝大姊和大姊夫對leo的照顧.
剛晚餐吃飽量了體重.
我終於看到28kg了.
27kg到28kg花了一年的時間.


這款吐司是臨時翻翻麵包書來的臨感.
想起大姊送我飽滿的核桃.
中元節中午忙完祭祖後就等著下午拜好兄弟.
走來走去就忍不住又打了麵團.
把休息很久的好先生叫醒來上班了.

胚芽粉和黑糖水拌勻.
就打起加著約20%的核桃.
這個麵團我很滿意.

依照一般吐司的做法.
沒啥特別的.
一樣做4條12兩的吐司.
不過值得一提後發很久約90分鐘.
我的經驗加料的山形吐司要約9分模進爐.
烤起來賣相比較優.
果真.
好先生的優秀值得我稱讚.
留下你是我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也找不出把你賣掉的理由.
乖喔.!

4 則留言:

  1. 才剛買~~怎可能賣掉ㄚ!!!! :)) ~~

    回覆刪除
  2. 留著好先生,想做少一點的時候可以玩啊,一次四條剛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