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Winni~要搬到痞客邦 PIXNET~賴著幸福囉!

真的沒辦法啦 ~ 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只好搬家囉 !

我的新家''
'痞客邦 PIXNET
"

以下是我的網址 : http://winnikuo.pixnet.net/blog

冰友丫記得要來找我唷 ! 

=========================================================================
大麥町太太的分享...
自從接獲Yahoo 關閉得通知就考慮到底何去何從?網路達人給了中肯得建議。

在我考慮之後則選則了現在的位置。

電腦使用一向只是在我熟悉的範圍,所以對於語法不是很深入,如今換個新家搞的我頭痛的幾乎沒耐心,不過我的個性就是不搞到某個程度絕不甘心,於是新家光是初始架構就搞了我20個小時!!

現在房子總算是整理的有個初始架構,接下來就等痞客幫工程師幫忙搬遷了。


如果您也是選擇去痞客Pixnet在我折騰了20個小時之後大概可以分享一點經驗:


1. 首先你要先去痞客開個帳戶,(就是去租房子了)

痞客開帳戶很簡單填的資料不多,若是你有FB那就更簡單按一下按鍵就開帳戶成功。昨天我之所以搞了20個小時重點就在在Yahoo我一向用的是Firefox瀏覽器,換到Pixnet字形語法一直不對無法=登入

所以如果你遇見帳戶開了卻無法登入時切換到 Google 的瀏覽器試試看


2.  新家整理好你可以寫一Mail 給pixnet

如下:

愛美麗  提供~

=>先申請痞客幫的帳號~~寫信給客服service@pixnet.tw

=>去[管理後台]

=>點選 [服務中心]

然後 寫信

標題: 搬家申請

內容:你好 我要申請把奇摩網誌搬過來的服務 

[yahoo 部落格搬到痞客幫]

請於信件中附上:


  • a. PIXNET 帳號(你開戶完成的帳號)免費的~  如果需要升等Vip才需要付費


  • b. yahoo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帳號


  • 並修改 yahoo 部落格的任一個地方標題,有 PIXNET 的字樣讓我們確認身分就好。

    奇摩搬到痞客幫 要請工程師幫忙搬~~

標題打上:   搬遷到痞客邦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