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Winni賴著幸福~生日快樂..!!


端午節快樂丫.~

早上5:00
看到了~天空美到不行.
這可是屬於早起的倫福氣哩.

今天也是端午節~
正是賴著幸福格子滿三年囉.
從2010年端午節開跑的格子.
雖然一堆五四三的內容.
但也陪著我渡過無數的日子.
內容有快樂.有心酸.有成長.
最重要的事有賴賴陪在身旁.
.
我不知道未來有幾個三年.
只能以莫忘初衷來勉勵自己.
要一直一直~賴著幸福

寧靜送我的酵母寶寶活力滿滿.
天然酵母亞麻籽芒果貝果.
純粹實驗冷藏發酵.
長長的間15小時.
看也長不大耶.
拿出室溫發酵1小時.
我已經沒耐心等了燙麵烤了.
沈了點的貝果.
但是~
意料之外.
亞麻籽+芒果乾的口感.
麵皮的香氣.
真的太好吃了.
實驗算是成功.
不過下次仍再要調整發酵的時間.
不然~冰箱裡的空間實在不足啦.

上次做的蔥丫胖有受到賴賴的吃喜歡.
但要重做一次時.
賴賴開口要加料加料.
嘿嘿~
蔥花拌入乳酪絲.
麵團包入火腿片.
加料版蔥丫胖.
如果這樣賴賴再嫌東嫌西的.
我就真的要生氣啦.

ivy安親班同學.
王同學生日時.
她請我作了20塊餅乾要分享.
少少的量烤起來一樣花時間.
所以我多作一共40塊.
香橙果醬酥餅.
說實在的連果醬都是我熬煮的.
在這充滿"毒"的世界.
ivy同學們.
你們吃到的餅乾.
是"無價".
原本多的20塊是要留給賴賴當點心的說.
結果~分享反應良好.
隔天ivy就把餅乾全外帶了.
同學們果然是一群識貨的倫.



14 則留言:

  1. 111111111111~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的速度永遠第一.. :x

      刪除
  2. 麵包~貝果~~餅乾...~都太迷人了 =P~

    3年~ @};- ~好快喔~~繼續加油喔 :x ~格子生日快樂~~winni也天天快樂 :x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也好喜歡亞麻仁的味道
    加果干都很好吃又健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亞麻籽百搭款..好吃.. :>

      刪除
  4. ~美美小燕子~2013年6月13日 凌晨1:52

    哈哈~小燕子格子多你ㄧ歲多點 :))
    生日快樂呦
    未來還有好多個三年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是小燕子學姐囉....一定要的咩..好多個3年 :>

      刪除
  5. 好快..我的格子好像也3 年多了ㄟ..這一路走來認識好多好姐妹.學到好多東西.收穫滿滿啦... :x

    妳的貝果越做越美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odo姐..只是實驗精神還不足..一起加油哩 :))

      刪除
  6. 真的好幸福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a..妳也要幸福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