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乳酪麵包條

懷舊麵包~

今天大烤箱的前置作業.
1.電.
2.水.
================================
六月畢業季倒數了~
炎熱的夏天每天身體都是黏搭搭的.
真不舒服哩.
放暑假的日子逼近了.
趕緊安排安排賴賴的暑期活動.
說到活動也沒啥活動.
除了正常進駐安親班繼續上課外.
中間穿插著外出走走.
說真的賴賴還是很認命好孩子啦.
頒一個乖寶寶勳章好了

最近等著手好起來.
也都沒玩新麵包.
我還在等待等待著新烤箱.
所以只玩基本款吐司.
烤了二戚風.
都沒什麼爆點.
倒是我娘家丫母一點大爆點.
上星期五牙齒痛急速的擴散到臉及眼睛.
腫的跟豬頭一樣.
應該是蜂窩性組織炎.
台灣傳統的女性.
忍痛指數一流.
還自個騎機車去看牙醫.
雖然現在消腫等待處理中的過程.
但一整個過程真得讓我這個當女兒的心疼.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丫母應該也能再次體會.
無法同心就無法留住她想要的親情.
我一直很慶幸我離她很近.
隨時隨地想她就回去看她.
或許這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母女縁.
我真的很感恩~
因為我得到很多很多.



這款乳酪麵包條是王子新書到手那時候玩的.
沒新作品格子差一點停格了.
還好我拍照存證就隨便看看吧.

只記得那時把家裡所剩的奶油乳酪消化完.
就變出這款麵包了.
問我好不好粗.
哈~我忘了乀..別打我厚


8 則留言:

  1. 還在抖麵包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哈哈..是忘了掉出來的麵包.. :))

      刪除
  2. 祝福賴賴媽媽趕快康復喔~
    那...還是很想問一下..
    這麵包好吃嗎?(不要打我喔~) >:)

    回覆刪除
  3. 這款一定超香的,我還沒試過,怕熱量太高...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熱量也是熱浪..小朋友ok..可以試試啦.. :>

      刪除
  4. 美味的乳酪麵包,濃郁的好滋味,令人著迷呀!感恩分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