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酸奶紅豆吐司

愛玩~

我承認.
我是一咕很愛玩的人.
麵粉堆裡實在很好玩.
動力.
支持愛玩的動力是啥.
除了賴賴的點菜.
就是格友的刺激.
那一天看見阿玲做的這款吐司.
一模一樣就從麵包書抖了出來.
不然~不然.
我蜜的紅豆賴賴生吃就不夠還會留著作麵包.
ping是加鮮奶吃啦.
ivy是加冰塊吃.
leo呢?頂多一二口.
其餘看人家吃.

另一個重要的材料是優格.
我沒酸奶.
王子老師說可以用優格取代.
寧靜送我的優格.
一直養到現在.
每天餵養鮮奶.
要吃多少養多少.
1優格:2鮮奶的方式.
室溫3-4小時就凝結了.
放入冰箱隔天來出使用.
最近我最常吃是香蕉淋優格.
超級好吃的唷.

這吐司綿蜜.紅豆和乳酪丁的結合.
口感上有層次的出現.
喜歡哩


事前準備了.
1.蜜紅豆.
2.優格.


起個大早打麵團了.
已開封的乳酪丁要趕緊用完.
雖超出配方的份量.
哈哈~沒關係.
自個吃加量加料.
開心就好.

整型時一整個順手.
ping只擔心蜜紅豆沒了.
放心放心~我還有留一小碗哩.
因為我也怕太多紅豆把麵團壓死了.

出爐后的吐司漂漂亮亮.
稍冷之后上面真的稍凹了一些.
只是我應該用那平模吐司.
醬子應該跟麵包書裡的照片更像了.
這次的吐司作業成功啦.


 

16 則留言:

  1. 我第一個來吃麵包
    看起來很好吃 :x

    回覆刪除
  2. 超美的啦~~我羨慕那烤色 =P~ 想來蜜紅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來來..蜜起來吃剉冰也不錯唷..http://tw.myblog.yahoo.com/leo.cat09/article?mid=6639&prev=6775&next=6104&l=f&fid=24

      刪除
  3. 組織好美~好優~ =P~

    那個蜜紅豆粒粒飽滿~怎麼辦到???我的都破破滴~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myblog.yahoo.com/leo.cat09/article?mid=6639&prev=6775&next=6104&l=f&fid=24
      之前做過滴...參考吧..

      刪除
  4. 我想知道你的優格如何養優格???讓它們生生不息
    我也要自己養,教我呦~~ ;)

    回覆刪除
  5. ~美美小燕子~2013年6月13日 凌晨1:51

    好吃!好美! =D> =P~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也想動手做做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貝....妳做.妳做..真的很不錯吃唷 :))

      刪除
  7. 妳跟阿玲的酸奶紅豆吐司都好美..我應該要認真的來做一次才行.不要再亂加了.做到四不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的功力一流滴..四不像..好吃最重要啦.. :D

      刪除
  8. winni~紅豆我蜜了(不過我有減糖)~吐司我也做了~~我是好學生吧 :"> ~可是上色不佳 :D

    阿姆擱~~~~~~~~~~~~~~~~~~~~~~~~~~~~~~~~~~~~~~
    有夠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我也減糖唷..噗~好學生..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