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巧克力豆貝果

值得~

客制化的巧克力豆貝果.
原本考慮了一下我還是跑去買食材了.
算了份量
巧克力粉要做五次才用得完.
巧克力豆要做三次才用得完.
但是做了這一次我就覺得值得了.

現在的我己經很克制不要去買一些食材.
因為花錢換來了.
每當一不小心食材就很容易會過期了.
就丟掉真的很不好.

因為有醬的機會客制化的機會.
我才能玩這款巧克力豆貝果丫.
下次賴賴學校辦活動時.
這款貝果就是我的分享.


貝果其實我玩很多.
只是前陣子在fb迷路就沒po在格子裡了.


這款貝果以小朋友為主角水份我還是有多給.
整型方式大同小異.

利用保鮮盒低溫冷藏發酵是我的方式.
中間的隔板支架是ping的手作.
這樣可以爭取一間空間.

冷藏之后的燙麵.
ping提出一個好笑的事.
這款貝果怎麼沒聽我在滴咕說.
上色如何如何.

厚~明知故問.
前看后看左看右看.
全部都黑嚕嚕那需要管上不上色丫.

只是ivy放學一回家問了.
巧克力豆貝果還有嗎...
丫~
沒了耶因為我只留二個.
妳那裡候要再做.
那要看妳的表現.
茄~

12 則留言:

  1. 111111111~~我拿一個不過份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吃後..也做來交報告喔..寶貝.. >:)

      刪除
  2. 黑嚕嚕的巧克力豆貝果彷彿飄出一陣陣濃郁的巧克力香,人家也要啦 =P~ !!
    Winni 玩烘焙越來越專業囉 =D> !!
    我只做過一次貝果,覺得整型的部分不容易,之後就沒再玩過了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整型的不二法門..就是練習..現在我常有機會練習喔.. :x

      刪除
  3. 好漂亮的巧克力貝果..我之前做過一次在裡面包乳酪超好吃.可以試試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包乳酪賴賴家可是常有的菜色..真的好吃.. :>

      刪除
  4. 小孩很難抗拒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沒錯..但是要偶爾出才能製造驚喜.. :>

      刪除
  5. Winni家總是有這麼多美味的~ =P~ 真羨慕Winni的手藝!
    每每看了都要猛吞口水呢!
    貝果都自己消化居多,因為 :((
    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小菉不會做啦!!!
    不然!女兒的早餐可就多一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妳的貝果也作得很好丫..等妳真的想要做了..我教妳 :))

      刪除
  6. Are You sure??????? :-O ~你卻定要看~~天 啊 @-) ~~我要趕快來找配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需要配方我可以提供..互相學習囉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