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百香果

心情啐啐唸~

昨天早上ping陪著我去了一趟麥寮.
原因是去看烘友入手的一台二手的烤箱.
每次當烘友中有人又買烤箱時.
我的心情總是又浮動一次.
這次也不例外整整一個星期有吧.
也像小孩子一般問著賴賴.
媽咪~買烤箱好不好.
賴賴只是說很貴嗎.
這台好先生不好嗎.
leo更直接問好先生幾元.
我說那時候買8仟元.
媽咪妳現在要買的幾元.
當然是夢幻烤箱囉.
聽說要12萬元.

不過烤的容量只有好先生一倍大.
leo馬上想到說.
那麼貴~.
我急忙說是終極的咩.
而且要連一些配備才需要丫.
leo又說.
那就買15台的好先生就更划算了丫.
還幫我設計如何堆疊.
厚~你們都不懂.
都不懂我的心情啦.

去年12月底花農送的百香果苗.
目前百香果已經生三顆了耶.
那表示百香果要進入量產期了.
哈哈~想到就有點小得意.
謝謝賴賴丫媽的照顧.

16 則留言:

  1. 我感覺LEO說的有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妳都不跟我一國.. :((

      刪除
  2. 從小小的百香果苗到開花結果,吃自家種的水果那一刻,一定很有成就感 :x !!
    哇,原來一台專業級烤箱要價如此昂貴喔 :-O !?
    不過比起買名牌包,實用多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當然實用..我喜歡吃麵包.但不要包包. :P

      刪除
  3. 烘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呢..機師頭仔越買越多...我也好想要一台.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放那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放在店裡丫..只是要重新擺設一下 :))

      刪除
  4. 夢幻烤箱12萬?
    好驚人!
    不但要天外賺來一筆
    連冰箱房子都要升級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烘焙人的夢幻..可以不要嗎?我實在沒有徧財運.. :((

      刪除
  5. 12萬的夢幻烤箱一定是所有愛烘焙人的夢想 =P~

    不是LEO不懂你的心情.只是興趣喜愛各不同
    就像男人愛買車.我們也不懂.代步而已.幹麻要那麼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儀..對丫..觀念不同..夢幻烤箱..有了它麵包功力一定有幫助 :))

      刪除
  6. 原來百香果是長這樣阿
    看部落格增長知識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哈哈..下次成熟了.再來格子裡請大家試吃 >:)

      刪除
  7. 哇..好有成就感的百香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百香果若成熟了用手摘不落地更甜更好吃喔.. ;) ..這是農友的

      刪除
  8. 那烤箱,我也想著呢!!
    連擺的地方都想好了!
    就只差我有沒有勇氣買它啦!!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