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瘋~南瓜

有那麼一天~

記得有那麼一天.
姐姐這位同事拎了一個東昇南瓜送我.
記得我只想把它入麵糰裡.
結果驚為天人.
好好吃的吐司丫.
柔軟度.保濕度百分百.
我愛上了東昇南瓜.

看看那個切面.
水噹噹啦.

我大喊.~我要買"東昇南瓜".
這個訊息一出.
住在南投埔里的農友.
說出南瓜換麵包吧.
一大箱的東昇南瓜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的耶有感動丫.
還幫格友們也團了一次.
點名一下好了.
誰有買~小顏.阿玲.寧靜.LILY.
各家的好料應該會陸續出菜囉.
期待唷~

那我先來個10小時冷藏發酵方式南瓜貝果如何?

再來南瓜葡萄乾吐司如何?

麵包實在無法填滿箱子.
只好加入我最大的誠意囉.
LFQ38...謝謝哩.

賴賴喜歡的乳酪丁加入吐司裡.
切厚厚烤酥酥.
好好吃耶.

有很多的南瓜可以讓我練習貝果.
烤焦不是每個人的最愛.
來個正常版的上色.
乳酪丁南瓜貝果.
一樣美味.



16 則留言:

  1. 東昇南瓜讓大家的作品都變得很金黃
    好令人喜悅呢
    謝謝妳
    我也團了2顆
    從小苗黃琳手裡拿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也有喔..小苗就是黃琳美女丫.. :x

      刪除
  2. ~美美小燕子~2013年4月22日 下午4:14

    太美了!ㄧ早就看見這黃橙橙的感動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燕子..我也是一直感動中 :))

      刪除
  3. 最近怎麼大家都在玩南瓜 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呢?要玩了咩!季節量產正好吃⋯

      刪除
  4. 哇~~很漂亮的南瓜唷~~
    winni~~加入麵糰鐵定很好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然的食材!讓麵包加分了耶!:)

      刪除
  5. 我家的南瓜,昨天是桌上的佳餚,
    這兩週,陷在考卷的地獄中,沒空ㄋㄟ :( !
    Winni的南瓜吐司、南瓜貝果,很霞人啊~~~~~
    看得手癢癢、心癢癢!!
    我要吃包乳酪的啦!
    不過,我有用我之前釀的南瓜酵素做了麵包,
    這樣算不算搭上"瘋~南瓜"的列車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酵素!這個我想學⋯lily!真的好棒耶⋯

      刪除
  6. 原來這種南瓜名叫"東昇南瓜"啊
    真的加入麵包超軟超好吃的 而且隨便做做就很好吃
    上次我一邊 打皂一邊做麵包 就是加這種南瓜
    超讚的
    你做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可口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lly⋯被妳發現⋯隨便做就好吃的事呢!:)

      刪除
  7. 顏色 很漂亮耶…
    金黃色的麵包  一定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這樣一來⋯賴賴就躱不過南瓜了唷⋯:)

      刪除
  8. 我也想要做南瓜吐司
    不過我連基本的吐司都做不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角落..嗯嗯~多找機會練習..因為除了練習才能找出手感..相信妳也一定可以烤出漂亮的吐司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