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七夕情人節感言~

有你真好~ping

夏天台灣的玫瑰品質常受到氣候的考驗.
所以特別節日時進口玫瑰搶攻市場.
目前的消費己佔一席之地.
一朵朵碩大的玫瑰.
高品質高價位很吸晴.
去年是一朵,今年是二朵.
那明年呢?

嘴裡嚷嚷最不喜歡過節的男人.
嘴裡嚷嚷最不喜歡城市的男人.
但是卻很愛賴賴的男人.
話少但行動卻足以證明.
他的一路扶持.
謝謝你~ping

賴賴外婆前陣子騎機車跌倒了.
目前身體仍有些不適.
眼看後院的龍眼結實纍纍.
她自己無法摘取.
所以她心急.
她急著想要分享給她的兒女.



ok~我懂~
這就是嫁附近鄉鎮的好處.
搶著颱風來臨前夕.
ping比我還熱衷"採龍眼".

當然他也很愛吃龍眼.
他說的手拿一串,一粒粒的剝開吃掉.
說那龍眼特別好吃.

我呢?對龍眼興緻不高.
原因是"太甜"


16 則留言:

  1. 呵呵... Winni 的另一半看到這篇文章時,嘴角應該會微微上揚喔 :D !
    我昨晚才知道今天是七夕,這個週末就要求我家那位陪我去吃好料的 =P~ !
    把賴賴外婆的愛心龍眼拿來應要在烘焙上,一定大受歡迎,不過得先動手撥龍眼肉,我知道這很費時費工 :P !
    週末愉快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去年賴賴丫媽和外婆,都加工變成桂圓乾了..應用於糕點及麵包真的不錯喔.. :D

      刪除
  2. 我和小男孩 都愛吃
    但大男孩 就是撥給他吃   他也無動於衷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妳也喜歡丫~但不喜歡就不勉強..剝皮..妳真的太疼大男孩了吧..

      刪除
  3. 我們家對於龍眼、荔枝都滯銷.....
    我也覺得太甜,孩子們可能是懶的剝殼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呵呵~每個人的習性大不同..不勉強,反正台灣是水果之王..挑自己愛的吃吃吧.. :D

      刪除
  4. 我以前愛吃龍眼~我家也有種一棵~婚後小孩老公不愛吃~我也變得不愛吃~~因為會胖 :)) ~
    小孩是因為會長螞蟻~她們討厭螞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是丫..我也不愛,不過從今年起..告訴自己多少吃一點..因為丫..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飲食均衡..哈~呷健康乀啦.. :))

      刪除
  5. 真是誘人的龍眼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羊..哈..龍眼這種水果..變成桂圓乾時我比較愛..因為可以入糕點.. :>

      刪除
  6. 祝妳們跟龍眼一樣甜蜜蜜啦... :x

    回覆刪除
  7. 踏實比整天甜言蜜語更讓人幸福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