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方師傅點心坊-黃金芝士麵包

方師傳點心坊第二回合.

賴賴用心推~

黃金芝士麵包

話說同一天收到的麵包.
當然還有方師傅點心坊裡十大伴手禮的羅宋.
嘿~加了黃金芝士.
誰的菜丫.
當然是我家的ivy.

強調新鮮製品
食用方法:
強烈建議新鮮食用,風味最佳,隔日或是冷凍保存(請回溫)
可經加熱烘烤後,風味不變

哎唷~天氣不佳啦.
少了陽光的加持.
我拍的照片無法突顯非常亮眼的金黃色.
不過這款麵包回溫烤後的香氣.
就算瞇著眼睛吃.
哈~哈~
更能感受黃金芝士融化在嘴裡的感動.

其實呢.
我個人覺得就算回溫後直接食用.
鬆軟不敗的口感,更有別烘烤後的風味.

下面那個當然是ivy按的囉.
一口氣連吃二個的她都不手軟.
可見她很愛啦.
嘴巴不停連忙還說.
米米~妳那時候要作這樣的麵包丫.
我~ivy妳想太多了吧.

身為賴賴的姊姊.
昨天要睡前終於說出她的真心話.
哎呀~厚..少了leo睡前聊天.
真的無聊死了啦.


18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很美味耶~~ ;)

    分店都在高雄~~太遙遠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現在有黑貓..親朋好友邀一邀..運費平分..也可以省一點.. :>

      刪除
  2. 這是方師傅的經典麵包啦...很滿意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小朋友佷喜歡..吵著要我作 @-)

      刪除
  3. 孩子都這樣,每回在一起就吵得"厝瓦"要掀起來
    只要一個不在家,就會想念對方(我家的都這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呵呵..沒錯.沒錯.. :D

      刪除
  4. 大姆指豎這麼高就知道一定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哈哈..吃外頭的特別的香.. :))

      刪除
  5. 沛瀠減重教練2012年8月4日 凌晨1:33

    光看就好好吃唷真想給你讚

    回覆刪除
  6. 這算是羅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應該算是加料的羅宋吧..小朋友很愛.. :>

      刪除
  7. 恭喜上精選囉...我也好久沒上了ㄟ....妳們去墾丁玩哦..沒有繞過來我們店吃麵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的麵線一直都讓我想去品嚐的..只是司機不是我..方向我無法控制啦..總有那麼一天..去拜訪妳.. :D

      刪除
  8. 看著這幾張誘人的照片,我彷彿聞到芝士羅宋的那股香氣,真是霞屬人了啦 =P~ !
    哈,我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做出像這樣好吃的羅宋麵包,但我更怕厚工,所以 :P ...
    恭喜 Winni 上精選,實至名歸喔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謝謝囉..只是暑假又更懶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