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蜜橘吐司

練習吐司整型~

我今天放假.
每一個星期六賴賴都要上安親班及上鋼琴課.
所以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的忙.
辛苦了囉~賴賴.
我呢?也沒閒著.
利用休假也忙著作著麵包.
今天又再度練習吐司的整型方式.
人家說好不好吃看個人口感.
但型好不好看看自己手感.

剛好要回娘家.
自製的伴手禮就給它端出來了.
一堆吐司.

等放涼就先幫丫母切一條蜜橘吐司.
用一次橄捲,這個切面我很滿意.

乳酪丁吐司我之前就常作.
今天特地試作蜜橘吐司.
自製的蜜橘果醬糖漬年柑皮.
二種手作的天然食材.
有吃到的人會幸福耶.


前幾次失敗的吐司毛毛蟲整型方式.
經有綠媽咪的指點捉住了一些眉角.
謝謝妳~綠媽咪.


除了麵團加入100g的果醬和2T的年柑皮.
在捲起入模時臨時塗了一層薄薄的果醬.
看看是否有火花出現.
每次愛玩就是如此.

毛毛蟲型就是如此的可愛.

只是出爐后痕跡變得不明顯了.
心想會不會水份較多的麵團最後把型吃掉了丫.

這個真的要再請教高手了耶.

隔日早餐賴賴這麼吃.

8 則留言:

  1. 1111111111111111

    回覆刪除
  2. 真的產能很大喔 =D> 蜜橘吐司一聽就感覺味美啦~差一個字就是夢幻的蜜糖吐司囉

    搶到1~可以試吃一條嗎 =P~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寶貝.夢幻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不過夢幻的東西都很美.. :D

      刪除
  3. 在我看來,是美到冒泡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LILY~手作果醬用的最安心.. :x

      刪除
  4. 光看就覺得幸福啦~~~
    超美的吐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角落..吃了更幸福啦..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