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又見清境


5/18~出去玩

上星期五.
賴賴終於結束第二次段考了.
ivy原本以為可以保持原本的名次.
去接她下課時一上車就"裝屎面".
因為退了一名而且只差一分.
雖然我是安慰著她.
但是也是一次教訓.
自己沒進步並不代表別人都跟著我們的步伐.
並不是一定要跟別人比較.
但要對得起自己的學習態度.

相形之下leo雖然保持第二.
但是我和ping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二人壓根都不想讓他第一.
第一就是有人要破財了.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噓

決定星期六要去山上拜訪農友.
但為了答謝農友的百花蜜
所以我也積極的作了蜂蜜南瓜吐司.
雖然星期五雨一直一直的下.

隔天起了大早.
天氣轉晴.
連著心情也放晴.
出門就是輕鬆.
風景一樣漂亮.
往清境路上的"碧湖"水位高了不少.
這一下子缺水的問題就少了.

清境農場下車休息.
在樓梯間裡看到"寧靜".
真是一件巧事.

國民賓館後頭的散步路線.
拉著賴賴一定要下車走走.
涼爽的空氣.
百子蓮四處都有.
醉蝶花的色澤讓我驚豔.

木棧道上的楓葉.
leo拉著我耍寶做健康操.

這雨來得也太可愛了.
中午過后入住民宿.
直到隔天早上.
雨都沒停過.
我和賴賴慶幸.
至少我們走了一圈的路.
有運動有健康

10 則留言:

  1. 哈…
    差一分
    卻 讓你們省了荷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老二哲學..不要當第一比較沒壓力,也快樂多了 :D

      刪除
  2. 雨中走一趟清境
    可真清靜啊
    可愛的孩子
    還會耍寶
    想必逗得你們笑呵呵
    據統計
    10名左右的孩子
    有成就且快樂生活
    第一
    其實高處不勝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哈哈..沒錯..我期待均衡發展..能力範圍內就是讓賴賴高興囉 :))

      刪除
  3. 偶爾到山上走走真好..我大概將近十年沒去過清靜農場了...我今天也遇見" 寧靜"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山上真的涼爽..其實根本不想回家 :P

      刪除
  4. 回覆
    1. 妮..真的很好笑喔.."寧靜.... :))

      刪除
  5. ~美美小燕子~2013年5月27日 下午5:29

    住中部最好  天氣好
    地理位置也好
    南下北上都方便 :x

    我好喜歡清境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我也好喜歡..離我不遠不遠.. :D

      刪除